高端品质电动皮卡,款式众多新奇无比

独孤O4Q
独孤O4Q
164次浏览
2020-03-04 17:12:16
近段时间,新能源车型掀起了汽车市场一番热潮,尤其电动皮卡的到来给众多用户带来新奇无比的感受和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今天让我们一起体验不一样电动皮卡的魅力。
Neuron EV T-ONE
Neuron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他们的全新皮卡,有意思的是,厂家将Neuron EV T-ONE的首发场地放到了中国,可见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Neuron EV T-ONE的设计理念十分独到,可以根据车身基础平台构建出多款车型,不同货箱长度、不同座椅数量等都可以实现。
Neuron宣称,Neuron EV T-ONE的出现可以做到一车多用,满足用户更多使用场景的需求。可见,新车在皮卡高实用性的基础上做出了升级,让Neuron EV T-ONE化身成为全能战士。
当然,Neuron EV T-ONE的外观还是毫不意外地采用了科幻感十足的造型设计,全身都是流畅顺滑的线条。新奇的是,Neuron EV T-ONE可以将车内的布局进行多项变化,为乘客提供多种不同的空间组合。
目前,已知的信息包括:Neuron EV T-ONE拥有520牛米的最大扭矩,牵引能力为3吨,续航里程可达到480公里。而且,Neuron EV T-ONE将支持多重能源动力系统,不仅可以采用电动电池组,还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提供能量。
福特F-150电动
终于看到了回归“人类”造型设计的电动皮卡,它就是皮卡界的“扛把子”选手——福特F-150。造型就不用赘言了,目前看来福特F-150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设计保持一致。
福特曾经在一段视频中播出过福特F-150电动皮卡拖拽火车车厢的画面,那10节车厢的总重量达到了567吨,简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福特F-150电动如果真的出现,牵引车们会不会出现“下岗潮”呢?
雪佛兰E-10
如果说上面的福特F-150电动皮卡把你从未来拉回了现实,那么雪佛兰E-10则是把过去召集到了现在。难以想象,成名于上世纪60年代的雪佛兰C-10,经过改造后,成为了靠电机驱动的雪佛兰E-10。
将燃油车改造成为电动车,是眼下通用正在研究的课题。它们研制出的“板条箱电机”,可以对燃油车电动化的改造达成“即插即用”效果。也就是说,理论上,通用可以将所有燃油车进行电动化改造。
如果通用的这项计划可行,那么它们将节省下一大笔纯电动车型的研发成本。这套“板条箱电机”技术,可以应用在各方面性能已经成熟的燃油车之上。雪佛兰E-10的驱动系统便来自于eCPPO科迈罗的双层电动板条箱电机。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E-10在发动机舱内放入了两台电机,它们为车辆带来456匹马力的功率,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被压缩到5秒左右。有趣的是,这台车加入了模拟V8发动机声浪功能,算是对于内燃机情怀的弥补吧。
Lordstown Endurance
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Lordstown,此前接受了福特在当地建立的工厂。另据传闻,Lordstown还聚集了来自特斯拉、通用、大众等车企的多位高管,可谓志向远大。
得益于公司的良好运营,Lordstown在成立后不久便推出了首款车型Endurance。科技感十足的整体造型,以及相当霸气的车身轮廓,都彰显出Lordstown Endurance的自信。
现在,Lordstown 已经有了初步计划,他们希望让Lordstown Endurance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起售价52500美元(人民币37万元)。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将拥有402公里的续航里程。
悍马EV
曾几何时,燃油版悍马的强大气场令无数人着迷,源于军车基因的它有着独特的粗放魅力。在燃油版悍马停产数年后,他的继任者——悍马EV即将复活!
这款纯电动皮卡将由GMC品牌打造,他们甚至请到了“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其作为代言人。据悉,悍马EV将于今年5月20日进行发布,并预计于明年秋季上市。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悍马EV的性能足够劲爆,百公里加速3秒,最大功率1000马力,最大扭矩15600牛米!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动力数据,而新车的具体造型设计和详细参数,将在后期公布。
了解过以上海外电动皮卡,大家对于电动皮卡的印象是不是有了新的认识,虽然在国内皮卡政策暂时没有普遍的解禁,但是随着近几年相关政策的放宽,相信在未来国内对于皮卡车型将会有新的政策实施,让皮卡不再受限制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上,实现众多皮卡粉丝心中的梦想,让皮卡车型走进每家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