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霸气福特Ranger,强悍性能硬核皮卡

♥_♥444
♥_♥444
77次浏览
2020-03-09 17:26:26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皮卡这一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仅仅是外资车企,就连国内自主品牌也在推出全新的皮卡车型,并且迎来了不少的好评率,而提起皮卡车型的话,那么有一车型可以称为皮卡界的王者—猛禽,无论的产品力还是颜值可以秒杀同级别的车型,但是因为价格比较昂贵,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不能够拥有猛禽,那么除了猛禽还有什么车型能够和它一争高下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该车号称小号猛禽,同样来自于福特旗下,该车目前已纯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上市,其指导价为29.98万元,不过目前在终端还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其最后的降价仅在24万元左右,比猛禽要亲民太多了,它就是福特Ranger,该车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吧。
作为一款有着小号猛禽之称的硬派皮卡,福特Ranger在外观的打造上精致却不失霸气。前脸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周边还加入了熏黑的的粗壮饰条的搭配,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更显大气,视觉效果更强;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彰显出美系车浓郁的力量感,下方轮拱处明显突起,更显肌肉感;车尾部分,两侧竖立的尾灯采用了三颗矩形光源的纵向叠加,更具辨识度,并且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带有脚踏板的设计,实用性更高。值得一提的是,Ranger的货箱内部还加入了突出的饰条,增大摩擦力,而货箱前方带有黑色的龙门架,进一步凸显霸气硬朗的气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福特Ranger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硬派,中控台采用了对称性的设计布局,并且极具层次感,而中间镶嵌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搭载了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系统,彰显出满满的科技味道,而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为该车增色不少。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包裹,质感很足。
在配置方面,福特Ranger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些均是标配,在配置上较为出色。而在空间上,Ranger的长宽高分别为5355*1860*1848mm,轴距为3220mm,从数据上来看,空间非常的宽敞,绝对气势很足,不管是乘坐还是装载能力方面都表现一流。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搭载的是一台3.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7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带有2H、4H与4L三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带大梁结构车身等硬核配置,此外,福特Ranger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37mm,达到了越野车的标准,越野性能堪称强悍。
综合以上可以看出福特Ranger不光是拥有时尚霸气的造型,在内饰以及空间和动力性能来说表现力也十分出色,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此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这款车型目前是以24万多售价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不知道大家对它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