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配置Jeep皮卡,出色表现实力吸粉

梅影疏
梅影疏
127次浏览
2020-03-10 17:16:07
近段时间一款排量大高颜值Jeep旗下的皮卡车型Gladiator Mojave特别版火爆整个皮卡界,并在美国的Gladiator论坛上曝光,该车型的裸车售价为43875美元,大约人民币30.4万,该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交付,该皮卡到底拥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让众多车迷为之着迷,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Jeep皮卡 配3.6L V6+8AT 售约人民币30.4万起 引入国内能火?
皮卡车在北美市场受众的人群非常多,原因很简单,在北美汽车市场大排量车型排量税不是很高,从而导致了一些大排量的车型,相比国内价格要低上不少,加上北美汽车市场的皮卡车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在价格上也比较亲民。
皮卡车不仅有比较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还提供了一定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反而在国内汽车市场就不同了,绝大部分普通消费群体,都会选择比较主流的轿车和SUV,如果对实用性具有很强的需求,就选选择我五菱系列的车型。
毕竟五菱系列的车型,在价格方面,国内绝大部分消费者都能够承担,至于预算比较充裕的消费群体,就会选择国产皮卡,当然了,合资皮卡车也有不少人买,但是买的人并不多,就算买了合资皮卡,它们绝大部分人群并不是拿来商用。
而是当然“大玩具”一样,在日常的城市路段驾驶,尤其是福特旗下的皮卡车,因此,我们基本上可以得出结论,Jeep皮卡引入国内的概率并不是很高,毕竟排量比较大,加上新车在北美的售价并不是很低,如果引入国内,在价格上会进一步提升,受众的人群会非常少。
Jeep皮卡从外观造型来看,辨识度非常高,尤其是车头前脸,家族式中网造型,圆形的灯组造型,显得视觉冲击感很强,厚实的炭黑保险杠包围,显得硬朗感十足,从车身侧面来看,大尺寸轮毂,加上熏黑的五福式单变轮毂造型,突显出了很强的粗矿感。
“方盒子”样式的车身,有种硬派越野车的视觉效果,要注意的是,新车是历史上首款通过“沙漠”认证的车型,该车针对沙漠行驶特点带来了原创强化,包括全新的FOX液压减振器,以及抬高一英寸的悬挂高度,而且新车配备了坚固的铸铁转向节丶铝合金底盘护板等等。
新车的内饰布局,依旧偏向于实用性,显得时尚简约,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式仪表盘加上镶嵌式中控屏,要注意的是副驾驶配备了扶手,提升了实用性,而且新车提供了多项选装的配置,例如: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高级音响系统以及立体扬声器等等。
动力方面,Gladiator Mojave特别版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为6MT手动和8AT自动变速箱;从Jeep皮卡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来看,各方面表现得都比较出色,要注意的是,新车最大的特点为支持在沙漠行驶。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该车主要针对“玩沙子”的用户而进行打造的一款皮卡车,当然了,该车还动力比较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还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和装载能力,可以说,这款皮卡车受众的人群比较广,就是因为该车的受众人群比较广泛。
从而突显出了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当然了,上述我们也提到过,该车引入国内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所以说,给我们参考的价值并不很高,至少在目前是这样的,毕竟新车并没有公布多久引入国内汽车市场。
Gladiator Mojave特别版配3.6L V6+8AT,是一款多功能皮卡车型,并且该车的越野能力和实用性以及装载能力都十分优秀,但是该车的售价达到了30.4万人民币起,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