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神将丰田坦途,豪迈霸气别具一格

V领地潮男馆
V领地潮男馆
51次浏览
2020-03-10 17:24:27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而猛禽和坦途可以说是皮卡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一款非常霸气硬朗的车型,虽然没有过多的突出线条结构,但是整体的构造显得它十分的敦实很显肌肉感,并且大小可以和悍马一争高低,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由日本丰田公司出产的美版霸气大皮卡。
经过十八年三代车型的演变,然则它是质量最可靠的皮卡车型,在一众强敌环伺之下(福特F1500、机械部落 全国首家专业晶莹的交错进口车电约定平台道奇公羊1500、雪佛兰索罗德),本土皮卡市场成熟的北美大陆于2000年推出的自己的皮卡车型(世界上第一台皮卡于1925年出自福特之手),坦途也是最畅销的车型,也是机能最强悍的,与福特F150、道奇公羊1500配合瓜分海内皮卡市场。先看一下坦途的几次换代吧!
2000年第一代坦途
2007年第二代坦途
2014年第三代坦途
接下来讲一下第三代坦途1794版本吧,先从他得前脸说起这款1794版本的前脸明明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刁悍气魄派头,宽年夜茁壮的车身,丰田坦途它宽年夜的车身让他无论何时城市成为陌头的亮点,它受到一度追捧的缘故在于它的多功能性--聚集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凸显美国车的风采,豪迈有力。1794版本车型的命名是为了纪念坦途的出身地---于1794年创设于圣安东尼奥周围的大牧场,其它版本的中网造型同一为熏黑蜂巢式。
小编认为坦途最新版SR5熏黑蜂巢式中网看着更帅,先从他得安全系统讲起19款坦途为实心标 老款丰田标是镂空的,2019款丰田坦途最主要的变换是在全系车型上标配丰田TSS-P自动平平稳安体系,从而大幅提拔了行车平平稳安。
2018款坦途对大灯举行了升级,并且只有中高配才有日行灯,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别的版本均为LED大灯和雾灯,老款坦途别管是大灯依然雾灯,均为卤素,相对老款,2019款坦途仪表盘液晶屏由老款的3.5英寸改为4.2英寸,视觉后果更好。
18款丰田坦途设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最大年夜功率:284KW/5600RPM,油箱容积:111L,驱动方法:前置后驱,最大载重:560KG,货箱尺寸:1695mm,四驱情势:分时四驱,最大年夜拖挂:4173KG,整车质量:2555KG ,最大年夜马力:386PS,综合油耗:15/100KM。
18款丰田坦途1794版内饰较为简约大方,依附着精彩的越野性能和一定的运载手段成为了越野皮卡车型中的佼佼者,在越野时动力充沛,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尺寸为275/65 R18,车上光水杯架就不下10个,随处彰显的科技感和活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关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小器说别外去了。
丰田坦途聚集了SUV的越野性能以及卡车的载货本领和轿车的舒适性,无论是面对高山水洼还是高海拔地区丰田坦途都可轻松应对,是一款拥有高性能的田野利器,驾驶着它开往你心中的诗与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