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皮卡高端品质,不改初心坚定前行

没有人喜欢我~
没有人喜欢我~
110次浏览
2020-03-11 16:47:59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改革与解禁,中国皮卡市场已经告别了以往廉价粗糙工具车的时代了,同时迎来了全新高端豪华硬朗崭新的模样,并向日式皮卡和美式皮卡看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皮卡产品虽然经过全面升级,但是最主要核心的还是皮卡的载货能力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点。
风骏皮卡作为通过欧盟WVTA整车型认证的皮卡,多年来给消费者留下了经久耐用的印象,经过乘用化的升级,更是在外观设计、乘驾感受和智能配置方面,为载货出行提供了更优质的体验,同时依然保持初心,在承载方面也毫不示弱。
乘用化布局一路狂奔
在乘用化布局以前,中国皮卡市场两极分化严重,国产皮卡虽价格亲民承载力强,却在外形和内饰上不具优势,长城皮卡率先洞察到市场变革,风骏皮卡推出后一直以经济实用为定位,并不断深化乘用化道路。新一代风骏7的外形设计上更加国际化,威猛的车身清晰的线条,更具有辨识度的车头设计,让风骏皮卡成为年轻创业者的新选择。
为了提升高端气质,风骏7车头部分增加了镀铬的装饰,并配备了晶钻LED大灯,还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内饰部分,风骏皮卡精益求精,全部采用软包工艺,脱离了工具车的廉价感,悬浮大屏更是突出风骏7新一代互联网皮卡的身份,并配备了先进的网联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购车还赠送两年流量,让用户能够无忧的体验网联智能生活服务带来的便捷。
更强承载力初心不变
当然,作为皮卡车型承载能力才是核心的产品特点,风骏皮卡在经历乘用化升级的同时,动力、尾箱尺寸及车身方面也满足了用户的载货需求。风骏7拥有柴、汽油两种发动机作为动力源,柴油版搭载的依然是风骏皮卡王牌发动机GW4D20M,不仅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让整车具有高效的承载力。汽油版搭载的GW4C20B,具有绿色节油、动力强劲的特点,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30N·m,但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仅8.6L、四驱车型仅8.9L,延续了风骏皮卡经济实用的特点。同时,风骏7还具备了两种尺寸的尾箱,小双版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货厢尺寸为1380*1460*480mm,大双版相对于小双版在车长、轴距处各长了30c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提供了更加充裕的载货空间,并且尾箱部分贴心喷涂了车箱宝,保证了耐久度,也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随着皮卡车型慢慢走向乘用化,风骏皮卡也迎来了全新的改革,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舒适的乘驾感受,以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竭尽所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信等到皮卡政策完全解禁,风骏皮卡仍旧不忘初心持续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