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版再添悍将,福特F-150炫酷来袭

联通10086
联通10086
166次浏览
2020-03-11 17:28:18
前段时间,我们通过相关渠道得知福特F-150纯电动皮卡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并且续航里程达到480公里左右,以下福特F-150的渲染图。
外观方面,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电动版福特F-150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采用较为硬汉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侧凸起的轮眉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尾箱同样具有较强的载物能力,加上纯电动驱动的加持,相这辆电动版福特F-150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只是此款新车在动力方面还了解的不够透彻,但是福特曾经表示此款新车的牵引力可以达到100万磅,并且为了这款新车专门演示过拖拽装有10辆车的双层轨道车,综合以上可以得知该纯电动福特F-150性能足够强悍,再配合纯电动车型扭矩瞬间爆发的特点,此款此新车的性能将会超越之前燃油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