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皮卡日产泰坦,硬朗霸气价格亲民

王_2木
王_2木
146次浏览
2020-03-11 17:28:24
皮卡车型虽然在国内不大畅销,但在国外的销量已经达到数一数二的境界,是一款非常普遍的车型,无论是拉货搬家还是日常的出行或者外出旅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皮卡的多功能成就了皮卡在国外的地位,成为了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比较经典的就是猛禽F150了,巨大的尺寸还有超强的动力性能给这款车带来了很不错的销量,喜欢越野喜欢皮卡的朋友可能都会想要买一辆猛禽,不过这款车的价格非常高,这就让很多人打消了购买它的欲望,不过下面大家可以看看日产泰坦这款皮卡,它也很强大,但是只用40万。
说到日产泰坦这款皮卡,它也有很强悍的外观设计,而且有5.6L的V8发动机,这就确保了它的性能,不过这款车只需要40万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皮卡了,日产泰坦和很多大尺寸的皮卡很相似,因为它拥有硬朗的外观,还有很霸气的设计,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硬派,和猛禽对比还更偏向运动一点。
车身设计方面日产泰坦使用了双色搭配,平直线条也有一种北美风格,车子的轮毂也有多个选择,最大的是19英寸,造型更合适,也彰显出了一定的豪华感,日产泰坦在车尾的设计方面比较方正,不过对比猛禽的车尾好像小一点。
内饰方面日产泰坦给人的感觉是比较传统,使用了对称设计,有人感觉它有比较多的机械感,不过具有很强越野能力的皮卡就应该如此,多一点机械感给车子带来的帮助会更大,因为很多电子配件在长期越野的过程中很容易损坏,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使用效果。这样机械的设计给人的驾驶保障更好一点,不过在材料使用上还是很靠谱的,真皮和实木材料确保了车子的高档感。
而这款皮卡车型拥有了5792mm的长度,还有2020mm的宽度,1931mm的高度,有足够的空间承担搬货的能力,无论你喜欢城市的喧闹还是田野的自由,日产泰坦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让你在旅途中充分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