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七月初七123
七月初七123
1732次浏览
2020-03-19 15:21:33

萨博这个品牌比较小众,属于欧洲一个不是特别知名的品牌,它的原型是一个汽车制造公司和一个飞机轮胎公司的组合,也许是消费者觉得该车不是专业的汽车制造者吧,所以,很多人对该车都不是满意。今天简单说下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说到陆上飞行秀,大家一定会联想到萨博,随后就会想起收购了萨博的北汽。让我们再继续想,在收购之后,北汽推出了绅宝D70等车型就搭载有萨博的技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该车优点明显,集中在底盘低调校和基于萨博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售价9.88万到14.98万元,终端优惠达2.4万以上,7.4万左右即可入门。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 02

    外形设计上,绅宝X65气势十足,整体十分和谐大方。身形宽大硬朗,沿袭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定位是紧凑型SUV,这样看来造型还是可圈可点的。中网呈现家族式样式,凸显运动气质,肌肉感雕刻的十分明显,两侧大灯组尺寸巨大,犀利有神,是整车的加分项。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 03

    内饰设计上,绅宝X65打造出简洁大方的形象。中控区层次分明,但按键较多,操作起来比较繁琐。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配有多功能按键,保证良好的触感。中控区搭载有8英寸屏幕,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造型,体现极高科技感。配色方面,运用黑色和银色的组合,撞色的处理活跃内饰的氛围,也丰富了层次。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 04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车型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0Nm,搭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8.1L。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 05

    北汽绅宝X65作为紧凑型的国产SUV车型,其竞争对手为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驾乘中具有较高的舒适性。

    萨博汽车质量怎么样

特别提示

总结:萨博也好,绅宝也好在中国的销量都不是尽人意,因为该车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吸引不了消费者争相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