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硬派黑马,长城炮越野皮卡

芝麻花生
芝麻花生
108次浏览
2020-03-20 16:02:53
长城汽车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可以说长城皮卡是国内汽车厂中的黑马,并且还是国内豪华SUV领导者推出了哈佛以及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在皮卡界的造诣也非常高,从98年获得皮卡冠军开始,便在往后20年里连续拿下国内皮卡销售冠军,用优异的成绩单证明自身的实力。
或许在过去几年里面,我们看到更多是长城汽车在一直专注于SUV车型的推陈出新,除了不断壮大国民SUV哈弗品牌之外,其在豪华SUV领域里面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唯独在皮卡市场里面的动作缓慢许多,2019年之前更多依靠风骏系列开辟国内外的皮卡市场,2019年之后则推出了更高端的长城炮皮卡系列。
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高端系列,长城炮皮卡将分为三个不同的车型版本,包括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以及长城炮越野皮卡。其中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商用皮卡均已经在2019年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9.78万元~15.98万元,而此次文章的主角——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在2020年3月19日,长城炮越野皮卡以“驭见惊奇人生路”为主题给我们呈现了一次线上抢鲜会,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产品总监也为我们深入解读了这款车型的“过人之处”。
在外观设计上,长城炮越野越野皮卡采用了黑化且粗壮的前格栅设计,而长城炮专属LOGO则采用亮银色的处理,另外整车在车身前后保险杠以及两侧都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越野涂装,由此带来的撞色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炫酷且不失时尚个性。然而最能勾起越野爱好者兴趣的,想必还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原厂就搭载的涉水喉和绞盘装置。
其实无论怎样的越野装置,如果没有一套最基础的“越野利器”,那只能算是花拳绣腿。然而我想说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除了一些越野必须拥有的装备之外,其还搭载百万级硬派越野SUV才拥有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孺行模式+坦克掉头以及完全可以关闭ESP的越野专家模式,无论是何种环境、何种路况还是“越野小白”,都可以完美享受长城炮越野皮卡带来的不一样风景。
你以为这样就算武装到牙齿了吗?并没有。在驾驶模式上,长城炮还将提供多达7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以及4L低速四驱等等。另外在悬架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将匹配高性能氮气减震,可以完成沙漠飞坡造成高效缓冲的极限运动。而在科技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搭载博世最新的9.3ESP系统,可以快速的对每个车轮进行监测和控制,从而获得更好的越野驾驶体验,另外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也能让皮卡车主享受到豪华乘用车的待遇。
目前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它的配置以及越野属性已经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对于价格想必大家与我一样好奇与期待,随着多个城市对于皮卡的逐渐解禁,皮卡车型将会迎来一场大爆发,而长城越野皮卡车型具备了“一车抵四车”的全能性将会此次战争中拥有什么样的表现力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