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精致丰田坦途,个性霸气强劲动力

遙遠/tp888
遙遠/tp888
153次浏览
2020-03-20 17:18:07
了解过皮卡品牌的伙伴们应该都知道19款丰田坦途,19款丰田坦途的车身5815×2030×1930,轴距是3700,光听它的尺寸就能知道19款丰田坦途霸气程度,并且在外观上也有了精心的设计凸显出满满的肌肉感,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式大皮卡,前脸部分拥有熏黑的进气格栅,两侧是主动安全的大灯系统并且还有LED的雾灯,照明效果更是清晰明亮,不但结合了美式皮卡的粗犷霸气还拥有了日系皮卡的精致。
19款坦途接近6米的车身,非常霸气,它就是静止在这不动,你都能感受的到它强大的气场,它的车身呈现出曲面的感觉,这个设计也是让它看起来更加有肌肉感,这台车底部搭载的是18寸的铝合金轮毂和轮胎,提供完美的支撑性,为越野提供更加出色的保障。白色的车身涂装点缀黑色的字母标志,让你一眼就认出它高贵的身份。车尾搭在红色的尾灯,尾部的后保险杠设计也非常有肌肉感。
19款坦途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完全在意料之中,你一进到车内就能感受的到它浓厚的肌肉感和运动感,整体设计和布局都是非常干练的简约大气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的配置功能性还是非常够用的,大尺寸的四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变得更加粗壮有力,上面还搭载了各种多功能的按键,操控性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液晶仪表盘也是满满的科技感。然后在车内多处还带有“TRD”的logo,非常的个性。
动力方面,19款加版丰田坦途越野版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386匹,最大功率284千瓦,最大扭矩54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的驱动系统,动力强劲,越野有保障。
结合以上想必大家都见识到了19款丰田坦途的魅力所在,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开展,一款既能宜商宜家并且还能承担日产的运输的车型,在往后的日子里将会慢慢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关注,走进每家每户从而在国内掀起皮卡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