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风骏5,多年冠军最佳口碑

心晴P25
心晴P25
173次浏览
2020-03-24 17:18:26
提起皮卡车型,了解过的消费者都知道国内皮卡界有个连续多年夺冠的销量之王,虽然国内皮卡车型还没有真正的发展起来,但是这不代表国内没有杰出之作,如果你了解过十万以内皮卡车型,那么长城皮卡中风骏5占据了霸主之位,此款皮卡到底拥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够让它在国内皮卡市场具备如此高的地位。
配图为:20款的2.4L汽油两驱精英型大双排!老规矩啊,先来欣赏一下这款皮卡的外观吧。
风骏5汽油国六版本沿用了现款车型时尚的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孔武有力的车辆轮眉,让整车的气质中正不失个性。货箱内部喷涂有复合材料,提供更加出色的抗磨能力。以及车尾处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台阶(而且做了防滑以及抗磨处理),可以更方便的上下后尾箱。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30毫米,轴距:3350毫米!(当然比小双排多了300毫米)这个尺寸标定为皮卡。全车电动车窗,均不具备防夹手功能,当然并不配备双层玻璃。两侧后视镜仅支持手动调节功能。内后视镜也配有手动防眩目功能。而且两侧的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这大灯并具备高度可调等功能。而且该车型配规格235/70的佳通SAVEROHT PLUS系列的轮胎,前后都是R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前通风盘式,后鼓式驻车类型。该车使用传统的机械手刹驻车方式!
今天所要聊这款长城风骏5的售价区间为:7.58万-9.18万。图片仅显示部分车型价格,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长城风骏5在苏州地区有着小幅度的优惠。当然苏州太仓当地的小伙伴,想入手的,也可以私信!
作为风骏5两驱的高配车型,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层面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呢?
该车内饰传承了经典的设计,请原谅小编,这个内饰像极了大众的“T”字形风格。不过这个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乘用化设计。虽然材质上大面积的硬塑料包裹,但是面板处加入了纹理的点缀,而且下方边缘处还有亮灰色的装饰条环绕,整体的质感让人不会感觉太廉价。而且手套箱也尽可能的给你做到最大!为了就是实用性。
该车型配有:后车雷达,带有车载蓝牙功能的中控液晶屏;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不支持定速巡航,仅支持手动上下向调节。毕竟没花多少钱,所以能省的都给你省了,配置上就别想太多,一切都以实用为主。
全车仿皮材质座椅,前排支持手动调节功能。舒适性配置仅仅只有手动空调,能让你夏天不热,冷天不冷就已经足够了,够用就好!
长城风骏5搭载了2.4L(代号:4K22)自然吸气引擎(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拥有着160匹最大马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前置后驱车型,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
相比于动力系统、驱动方式等,车主更关心的还是它的载货能力!后备箱尺寸:1680x1460x480mm!而且货箱内标配复合材料涂层,抗磨能力倍增。另外后悬架为5片钢板簧,单片达10mm厚,承载处采用双耳设计,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另外油耗也能控制在百公里8.7升。
风骏5不仅仅是国内的销量霸主,也是中国首款获得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自主车型,并且面向全球,成为了首个进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柴油皮卡,并且在2008年的时候被印在古巴货币上,而且在2017年成功入选了乌克兰政府的采购对象,装备军警使用,由此可见风骏5乃至长城皮卡的实力所在,希望长城皮卡能够继续努力,打造出更加多的优质出色的皮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