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我是臭臭吖
我是臭臭吖
451次浏览
2020-03-25 14:28:51

近几年我国的国产汽车无论是成品还是发动机都获得了国际水平认可,不仅汽车在外形上有了自己的特色。在发动机的研发和创新上也有不小的进步。今天我们就一起聊聊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操作方法

  • 01

    奇瑞最新的这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奇瑞发动机的第三代产品了。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7%,虽然它的动力参数表现比较一半,但是这台发动机的技术上面用的非常的棒,不仅稳定性特别高,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非常的好,而消费者恰恰看中的主要就是这两点,目前这台发动机主要是搭载在奇瑞的瑞虎七以及瑞虎5x上面。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 02

    随着自主造芯热的兴起,中国轿车核心技术话语权的争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以发动机为代表的核心技术领域,拿来主义已经不是中国自主企业的混世之道,更多的企业认为,只有拥有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中国企业受制于外方的境况才有可能改善。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 03

    在国外,汽车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基本由整车厂自己生产,而在国内,众多汽车厂家没有足够的资金、没有上规模的技术研发队伍,难以实现发动机自供,发动机采购主要依靠合资公司、独资公司以及进口解决。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 04

    在这个拥有较高利润的市场上,三菱的发动机已经形成相对垄断。三菱在中国的两个合资厂——沈阳三菱和哈飞三菱,前者在国内2.0升-2.4升排量轻型车发动机市场上占有35%以上的份额;后者号称微型发动机之王,在同类产品中销量全国第一。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 05

    说实话,奇瑞为了研发这个发动机,所付出的时间跟精力是非常多的,是其它车企想象不到的。要是奇瑞它把发动机拿了出来,让其它车企用,这确实能够回笼一部分的资金,但是这笔钱是绝对不可能填补它们的亏空的。甚至损失的会更大

    奇瑞发动机优缺点

特别提示

很多人购买奇瑞汽车都是冲着它发动机去的,毕竟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驾驶体验,可是这步路奇瑞没有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