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竞争就此开始,优质车型涌入市面

亓小米
亓小米
175次浏览
2020-04-02 17:24:14
皮卡车型一时间能够成为了国内消费者关注点,并且凭着自身优秀性能,既能够拉货也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而且能从去年开始皮卡车型的销量已经达到了突飞猛进的地步,甚至超越了其它车型,让我们一起了解下皮卡车型的魅力所在呢?
去年就有许多产品陆续上市,长城推出了长城炮、长安发布凯程F70、福田也把拓陆者推向市场,很快,皮卡市场的又一个健将江铃也将发布域虎9,主打柴油8AT版本,这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柴油版皮卡搭载8AT变速箱的车型。
实际上,长城炮的汽油版搭载的就是8AT,也就是ZF的自动挡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本身就值好几万,配在皮卡上顿时让皮卡的档次感大增,一辆十几万元的皮卡搭载8AT变速箱,这在乘用车领域得20万以上的车才会有8AT吧?
前几日,多个城市宣布对皮卡进城解禁,这也给皮卡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以长城、长安、江铃、福田、大通为代表,纷纷布局新款皮卡,这些皮卡新品都有些共同的特点:内饰越来越乘用车化,动不动就大屏、自动挡、多功能方向盘,而自动挡俨然已成为趋势。
目前,皮卡在国内的用车场景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特种车,以市政用车为代表,用于抢修、道路维护等,一种是代步车,尤其像北京这样的城市,买皮卡可以直接上京牌,虽然不能进五环以内,但对于在五环外用车的人来说基本没影响,好歹也是个京牌,总比天天去办进京证要强。
这些企业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皮卡市场展开肉搏,10多万的车,拼发动机、拼变速箱、拼配置,皮卡的价格已近冰点,厂家能不能赚到钱尚不得知,消费者受益却是肯定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皮卡,这也是皮卡爱好者们的期待!
如今皮卡市场已经有了各种配置的车型,各大厂商为了拿下皮卡市场第一块蛋糕,纷纷打造具有自家特色的皮卡车型,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品质的皮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