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疍
┆.疍
152次浏览
2020-04-03 11:39:59

说到比亚迪很多的印象就是最近几年比亚迪的油电混合非常出名,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下,比亚迪不付众望推出很多的环保车型。车辆只有环保还是不行的,没有强悍的发动机都是白搭。下面一起看下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比亚迪发动机在技术上其实还是很不错的,仍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目前拥有主流的1.2Ti、1.5 Ti、2.0Ti等先进发动机,动态参数不亚于合资品牌。比亚迪1.5T,最大功率达到11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和大众的1.4T是不同的。最常用的全铝缸、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进气歧管冷却等。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 02

    比亚迪远远落后于技术到短时弯道超车,首先是由于长期的技术储备和积累。虽然有逆向研发的质量1.4T发动机,但是从布局、参数、气缸行程是高度一致的。但在气缸材料做了许多优化,使汽车的性能更好。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 03

    ECU等核心程序匹配是自主研发的,供应商的选择也是最好的选择,如博格华纳、博士、马瑞利等都是比亚迪采购的对象。比亚迪代号为BYD47 3QE发动机还采用了最先进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保证了高速的长过程,保证了汽车的进气效率。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 04

    增加了动力,增加了进气负压。使油气混合更充分,还提高了燃烧效率。低速的时候还能提高了燃油效率,提高了节油性能。该发动机也足够优秀的,平均燃油消耗100公里7.6L。比亚迪发动机的发展离不开它掌握的四大技术:整机结构设计、工艺设计、装配技术和后期测试技术。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 05

    从生产设计到后期验证,比亚迪拥有一套完整的工业闭环,这也使得比亚迪在发动机研发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制造商所扼杀。比亚迪还将燃料发动机和电池模块结合起来开发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在电池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比亚迪唐集成了2.0Ti发动机和电机,100公里的速度只需要加速4.5秒,平均油耗为100公里为1.9L。

    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的发动机在出厂的时候经过很多的检测和多次改进,正因为比亚迪的这样的态度才使得产品获得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