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腾讯RDJ
腾讯RDJ
1249次浏览
2020-04-03 12:32:59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零件?有的朋友发动机出现了故障,就想开去修理店维修,去之前想提前了解下,如果大修发动机需要更换哪些零件?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操作方法

  • 01

    大修发动机更换的主要零部件其实并不多,只是有的价格比较高而已,如果大修不想花太多钱,比如只解决烧机油问题。可以只更换几个油封就可以。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 02

    大修需要更换的东西有成套的大修包,只更换大修包中的配件就能解决大多数车的问题,比如烧机油、缸压不足等。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 03

    如果产生了异响,有可能需要更换大的部件,费用会变高。一般来说,车辆按时保养,用的机油都是正品,即使大修也不需要更换大部件。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 04

    汽车大修主要包括发动机更换气门、活塞、缸套、或者镗缸、磨轴等,一般大修以后,发动机的性能可以恢复到之前的90%以上。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 05

    发动机大修故障现象:

    1、机油消耗严重冒蓝烟,发动机无力,且无漏油现象。发动机烧机油很可能是气门油封老化造成,也可能是活塞环缺口对齐或磨损严重造成,检查两部件在决定是否需要大修。

    2、发动机异响,发现发动机有严重的敲缸声或者发动机的大小瓦烧蚀严重并且曲轴严重磨损,则应考虑大修。

    3、当气缸磨损达到大修标准,其实对于目前汽车维修来讲,并不会在像之前当汽车到达一定里程之后需要对气缸进行检查。如气缸的失圆达到每100mm缸径磨损0.125mm,或者气缸的锥体磨损达到每100mm缸径磨损0.40mm,只要达到这两个条件之一应考虑进行大修。

    大修发动机需要换什么

特别提示

具体需要更换什么零件,那要看具体是出现了什么问题,是发动机的哪部分出问题?问题的严重性是如何?才可以下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