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校怎么样

我要你的神回复
我要你的神回复
997次浏览
2020-04-03 13:05:14

北京公交驾校怎么样?在北京的朋友想在北京地区考驾照,在媒体上看到了北京公交驾校的推荐,就很想知道这一家北京公交驾校实力如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公交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北京公交驾校始建于1953年,现在隶属于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累计已经有359935位学员拿到驾照。能生存到至今并且在全北京数得上数的驾校一定懂得经营之道,北京公交驾校也不例外,除了严谨的教学之外,他们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考试通过率。

    公交驾校怎么样
  • 02

    公交驾校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占地700亩,拥有办公楼、综合业务楼、培训业务楼、车辆维修车间、员工学员餐厅、员工文化馆、理论科目考试场等功能性建筑。现有员工1518人,各类车辆869部,招生中心及各城区百余处报名点提供就近报名、上门服务等一费到底的一条龙式消费服务。

    公交驾校怎么样
  • 03

    公交驾校训练场是仿照北京市道路规划中中轴路、五条环路微缩建设而成。学生乘驾校班车参观驾校训练场内各科目训练区域、交通标志标识;主持人乘车介绍教练场构成、训练科目、期间进行互动提问游戏。

    公交驾校怎么样
  • 04

    公交驾校肩负“技术至上”的旗帜,在“微笑服务”的同时严把技术大关,驾校教练员均是通过统一理论考试,口述考试和实操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优秀教练,同时进行驾校星级教练考核制度,并在学员训练后提供满意度调查,为学员实现考取驾照,学到技术,安全一生的愿望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公交驾校设有专业的教研机构,不断总结钻研教学大纲和驾驶技巧,时刻为教学质量把关,为社会输送近百万的合格驾驶员。

    公交驾校怎么样
  • 05

    北京公交驾校率先在京推出“先学车后付费”驾培模式。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北京市交通委的政策要求,未来“先学车后付费”、“计时培训”等服务措施将成为主流驾培方式。

    新驾培模式可以实现手机APP在线学车报名、在线学习交通法规课程、网上预约考试时间、网上缴费,上车训练学一节课结算一节课费用、明星教练一对一教学培训、学车全程管家式贴心服务等功能,学员对教练的评分也一目了然。

    公交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家驾校历史已经很悠久了,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可以说驾校的运营已经相当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