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驾校怎么样

慕容泽泽
慕容泽泽
543次浏览
2020-04-03 13:37:28

北京龙泉驾校怎么样?有的朋友想到北京龙泉驾校学习驾驶技术,可是又很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怎么样?在学员当中口碑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龙泉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成立于1992年,同年正式招收培训学员。在97年北京市保护消费者权益调查驾驶行业中被学员评为实际消费首选品牌、心目理想品牌、97年消费首选品牌。 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龙泉驾校) 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颐和园西北5公里的东北旺乡冷泉村,是离市区内最近的一所驾校。

    龙泉驾校怎么样
  • 02

    2000年11月2日,有龙泉驾校投资2000多万建成的龙泉教练考试场,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他标志着龙泉驾校走向了“场校合一”,最终拥有了自己的教练考试场。龙泉驾校再次投巨资建起的这座教练场,从原址迁到颐和园往北5公里的新址,距离近了20公里,解决了学员长时间坐车的烦恼。

    龙泉驾校怎么样
  • 03

    这座现代化、正规化的教练考试场是距离市区非常近的一所,也是京城率先使用路考仪、桩考仪,实现计算机联网打卡的驾校,完全达到了市车管所颁布的考试场标准。

    龙泉驾校怎么样
  • 04

    龙泉驾校为使学员有一个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投入巨资将校园每个角落都用水泥方砖铺成,刮风不起土、下雨不粘泥;建起凉亭,栽满花草树木,成为花园式的学校。为了方便学员来校配备了60多部大轿车,每天早晚接送学员。

    龙泉驾校怎么样
  • 05

    优势:

    1,专职客服,有问题不用找驾校,有专门的处理通道。

    2,免费补考,科目二,科目三,免费补考,不限次数

    3,价格优惠,不管报什么班,优惠50元。

    4,免费的考场训练。

    5,优先练车,不论旺季淡季,比同批学员优先安排练车。

    6,教练不收烟,不收礼,不暗示,如果学费以外多花一分钱,全部报销。

    龙泉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教练员不收礼,不收红包,这是一个好的规定,有的驾校的教练员暗地里会要求学员送礼,如果不送礼就给穿小鞋。那是一种丑陋的行业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