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皮卡销量之王,福特F-150梦想座驾

124578
124578
171次浏览
2020-04-09 17:34:19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拥有一辆强大的越野能力的霸气越野车是他们的梦想,说起越野车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奔驰大G,悍马这些硬核车型,但是很多人都忘记了除了SUV车型以外还有一种车型可以完全取代其它车型,而皮卡车型的无论是越野能力还是承载能力都是非常优秀,在皮卡类型中最出色的莫过于福特F-150,它的占据数一数二,甚至在北美地区拿下了好几次销量前十的名单。
外观设计,站在车辆的正前方看过去,显得非常的高大,比大众途昂都要大上一圈,非常霸气。车辆前脸“FORO”标识与黑色网状中网显得非常协调。两侧有神的大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显得非常的硬朗。银色前包围有很大的离地角,宽大的越野轮胎,较高的底盘,彰显着强悍的越野能力。诸如吉普大切诺基,北京BJ80,奔驰大G与之相比较,也没有这么强悍的气势。侧身看过去,能感觉到到这辆车非常的长,整辆车长度接近6米,已经达到C级驾驶证驾驶的极限长度。
车身给人很霸气的感觉,高耸的轮眉也显示出其越野能力。非常有肌肉感的车身,异常硬朗,显示着它比较皮肉耐操。尾部依然使用巨大的英文字母标识“FORO”与车头标识相呼应。两边竖条状尾灯很有辨识度,双边两出排气筒设计彰显着动力。车辆的后货箱有着近1.7米长度,确保其有非常强悍的装载能力,这是任何一款SUV无法比较的。
走进内饰,会发现车辆的内饰做工非常的精细,一点也没不粗制滥造。扎实的用料,让车辆档次得到了升华,一点也不比同价位的SUV差。如果非要说不是缺点的缺点,那就是中控屏小,物理按键较多,一副机械式的设计,异常经典。时下审美就是内饰简洁、科技,但这内饰好像与时下审美不符。然而有这样的想法就错了。
粗狂的外表,内部设计像奥迪Q7这样弄三大屏,或者特斯拉那样弄一块超大中控大屏,那就显得不伦不类了。福特F-150内饰设计依旧狂野,机械性内饰设计,反而让人有很强的驾驶欲。车内使用大量的直线勾勒,层次分明。配置也没有落下,诸如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车联网等功能。
福特F-150的越野能力也是非常的强悍。车身为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在越野过程能很好的减少车辆内部震动,提高舒适性,降低车内噪音。全系标配分时四驱和三把锁,确保越野确保在复杂的路面也能很快的脱困。
动力搭载的是一款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380匹的最大马力,扭矩能达到672N.m,扭矩比奔驰G级还大,而且还配备10AT变速箱。
福特F-150无论是家用还是越野或者货物的运输都可以轻松解决,但是由于国内的皮卡政策的约束,导致皮卡在国内的处境不容乐观,其次就算福特F-150的售价,让一些普通用户难以接受,根据相关消息得知,我国江铃品牌将会生产国产版的福特F-150,如果售价有所下降的话,我相信这对于热爱皮卡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