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落梦芳华
落梦芳华
1268次浏览
2020-04-09 14:18:47

刹车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圆的盘子,车子行进时它也是转动的。那么,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都有哪些?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操作方法

  • 01

    REMSA公司成立近四十年,是当今汽车刹车零件的领先生产商。公司在欧美地区拥有超过10间工厂,并不断扩展着。生产包括欧洲、美洲、日本、韩国及澳大利亚的99.4%的车型刹车片及附件,每年生量达到8000万片以上。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2

    布雷博(Brembo)是一家享誉全球的提供高性能汽车制动系统的跨国公司,汽车制动系统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业内公认的创新改革者,能够提供全系列高品质售后零部件并从中为您的爱车甄选出最佳的制动系统产品组合。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3

    成立于1952年的意大利LPR集团,一直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零配件的研发和生产,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在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使力派尔在产品线、产品创新上有了长足的发展。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4

    泰明顿(TEXTAR)源自德国,自1913年开始,泰明顿一直是全球各知名轿车厂以及商用车厂原车配套的首选供应商之一,主机配套装车的车型几乎覆盖了所有著名轿车品牌如:奥迪、奔驰、宝马、沃尔沃、陆虎、保时捷等。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5

    韩国相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SB),在汽车制动器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在韩国汽车制动器市场占有率为第一位,给现代、起亚、通用、大宇、雷诺、三星等多家汽车公司配套。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6

    菲罗多(FERODO)是世界知名品牌之一,菲罗多摩擦产品被称作为“刹车片之父”。全球超过43家的主机配套厂商选择了菲罗多,在欧洲、美国、日本、中国更有超过358种适用车型,在中国约有120种平台的主流进口车型和超过30种平台的主流国内车型原装配套刹车片为菲罗多产品。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7

    博世(BOSCH)是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作为欧洲顶级的制动系统提供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的发明者,为用户提供从系统到零部件的全套安全解决方案。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08

    阿基波罗(akebono),日本顶级的刹车片制造厂家,三菱、日产指定配套,其刹车片在日本机动车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具有较高的可信赖度和知名度,为通用、福特、丰田、尼桑等集团提供制动产品。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9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之一,服务于全球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在所涉足的每个产品类别中均居领先地位,是唯一一家为制动系统生产 所有主要部件(包括制动摩擦片-制动盘-制动钳-制动总泵-制动分泵等产品)的售后市场制造商。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 10

    AC德科(ACDelco)素以提供“全车全系列”的汽车配件产品而著称,通过具有高质量保证的产品以及受过良好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为不断扩大的保修期过后的汽车零部件和维修市场的消费群体提供世界一流的全车系维修保养及客户服务。

    刹车盘品牌十大排行

特别提示

买刹车盘最好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