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销量之王,长城皮卡创造销量奇迹

太阳和向日葵999
太阳和向日葵999
55次浏览
2020-04-16 17:45:10
现在是复工复产和“新基建”的关键时候,各个企业都想在时候搭上这辆快车,度过这次的艰难的时刻,而长城皮卡在这一个队伍中也紧紧跟随着步伐。
众所周知,长城皮卡的销量向来是优势所在,它自1998年-2019年在皮卡行业销量排名中连续22年均为第一名。且3月份长城皮卡终端日均销售597台,日销最高突破900台以及该月市占率近50%的情况来看,3月份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皮卡。
那么当实力能打的长城皮卡遇上正大火的新基建,这两者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与传统基建不同,在新基建涉及的领域中,大多是分布式的基建项目,例如5G通信、电力、充电桩等,它们共同的特点是灵活、小巧、分布广,而这恰巧与皮卡车型的特点相吻合,以往的经验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换句话说,新基建的兴起,将激活更多皮卡需求,大幅推动皮卡市场向前迈进,而长城皮卡作为国内的佼佼者,自然不会错过如此大好机会。
风骏系列双剑出鞘,与基建100%配适
就拿长城皮卡旗下的风骏系列来说,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在动力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再升级,搭载航天三菱 4K22D4M汽油发动机,完美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兼顾强劲动力。再加上低至8.7L/100km的油耗和1.68米长货箱,这让风骏5汽油国六更经济高效、装载能力更强,与基建场地的用车需求100%配适。
而另一款风骏7新冠军版的综合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除满足国六标准、经济省油、动力澎湃等条件外,它还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第9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HHC、BA以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等,让日常用车变得更加安全。总的来说,风骏系列可谓是为新基建量身打造的皮卡车型,皮实可靠、安全省油是这两款皮卡最鲜明的标签。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已有24个省市区公布了未来的投资计划,2.2万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8.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近8万亿元。且云南、广东、四川、福建等地投资金额较大,而这几处区域长城皮卡的市占率均为NO.1,所以长城皮卡的前景有多大?答案呼之欲出。
启动"长城皮卡县",助力三农
当然,从实战销量以及风骏系列来看,长城皮卡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但对于一家想要走得更远、飞得更高的品牌来说,品牌温度必不可少。长城皮卡显然深谙此理:它积极助力民生,为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的经营恢复、国家大型基建项目提供保障,与澎湃新闻共同启动"长城皮卡县",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助力"三农",打赢脱贫攻坚战。
长城皮卡带来的销量的奇迹再加上新基建项目,长城皮卡紧紧抓住时代的新风口,在皮卡市场市场拥有着一定的地位,不仅在声量和声誉上双丰收,带领着国内皮卡走向更高端的台阶,而这次新基建的规划,长城皮卡将会趁势而上成为最大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