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装豪华大皮卡,奇迹诞生Brabus D4

︶ ̄’泡沫下的鱼
︶ ̄’泡沫下的鱼
108次浏览
2020-04-17 16:42:58
说起巴博斯大家脑袋应该都会浮现出狂野霸气的奔驰形象吧,奔驰一推出新款车型,巴博斯总会第一个推出奔驰相关的改装款的厂家,其实巴博斯的改装不仅仅是奔驰,其实也针对于AMG等车型进行改装,进一步的提高车型的颜值以及性能。
这不奔驰的全新X级一发布,巴博斯就紧随其脚步也推出了一款基于奔驰X级打造的性能皮卡,并且被命名为Brabus巴博斯D4。
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整体的主色调采用黑色车漆进行涂装,包括车顶的照明灯、中网的镂空装饰条等均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使整车的一体性更强了,中网面积变得更大,三叉星的经典大标也换成了象征独特身份的“B”中网标,两侧的雾灯造型较为运动。
银色的脚踏板提升了进入车辆内的便利性,经典的Mono Block Y系列锻造轮毂极大地提升了这台车的公路性能,尾部均换成了巴博斯的后尾标,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也是外观上的一大亮点。
Brabus巴博斯D4内饰的风格基本上沿用了奔驰原厂的设计,座椅被换成了巴博斯的顶级皮革,更多的改变体现在细节上,增加了不锈钢的发光迎宾踏板以及铝制的门锁柱、刹车油门踏板,均是巴博斯自家的产品。
动力经过巴博斯的改装,3.0L的柴油V6发动机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最大扭矩为620扭米,并且升级完之后,百公里加速缩短到了7.5秒,最高时速达210km/h,虽然这样的速度比不上其家族里面的超跑,但是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皮卡,已经属于同级别没对手了。
并且Brabus巴博斯D4的改装产品都有备货,用于国内Brabus车主提供更加完善便利的条件,而这样一款霸气硬朗的皮卡,简直是每个男人都需要拥有的梦想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