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皮卡上市,超高颜值野性十足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
85次浏览
2020-04-17 17:34:10
目前的皮卡市场还属于被开发的状态,相对于其他汽车领域皮卡市场还未饱和,这让许多厂商车企发现了新的商机,纷纷都开始研究打造皮卡车型,转战皮卡市场,想要在皮卡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虽说近几年的皮卡类型正逐步发生改变,试着转型,不过因为皮卡的进城限制等,进度缓慢,成果也都不痛不痒。直到2019年国产长城炮的亮相,似乎悄然发生了改变,乘用化的皮卡成为了新的发展方向。之后江铃域虎、帅铃等相继推出在全新意义的皮卡,在一些功能上甚至可以媲美SUV。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三菱全新一代的皮卡Triton Athlete。
三菱转战皮卡豪华上市,售价或高于长城炮顶配,23万香吗?
外观,车身多处利用切线式设计,整车风格棱角分明,前脸竖排的黑色中网+鹰眼前大灯,平添一种野性的感觉,外观设计大气。
内饰,内饰全黑色系的风格非常低调,其中点缀了银色(橙色)的装饰条起到了点睛作用,没有使全黑色系成为压抑源头的同时,增添了运动风时尚感。
动力,新车搭载2.4升MIVEC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43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是一款车全系标配超选四驱系统的皮卡,越野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黑色侧踏板、深色铝合金轮毂、车侧拉花、黑色车顶、防滚架等(车身尺寸目前未知)。不过与市面上同级皮卡相比,也不会存在多少偏差。而从外观来看这款三菱皮卡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毕竟“看脸的时代”的说法,汽车这里也立足一半。
目前这款三菱皮卡的首批车型已经马来西亚正式上线,售价折算为人民币大概是23万左右,这款新车型的外观颜值和动力性能表现力都是非常好,注重外观颜值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这款三菱皮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