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模式超强配置,全能大皮卡长城炮

Du_you_love_me丶
Du_you_love_me丶
153次浏览
2020-04-17 17:10:15
自从疫情发生到现在许多喜欢户外的小伙伴们不得不封锁在家里,不过好在目前的疫情情况得到了良好的控制,相信我们即将迎来抗疫的胜利,我们可以开始规划疫情过后的放松和旅行,这个时候一辆高颜值高性能的车型的重要性就体验出来了,现在长城炮有一个新的在线体验。
看着霸道,充满活力的看着这段经历,我只想说:确认的眼神,是有感觉的 长城枪越野皮卡可谓眼睛惊艳,红黑色尽显野性与活力,LED大灯冷而锐利的双眼,一个字:酷炫 有着紧身的身体轮廓和18英寸越野轮胎,感觉就像一种暴力的美感。
9500磅原装绞车,硬芯配置亮的时候体验一下就会去“配置先看”环节,让我突然想起去年长城枪车挑战阿拉善,让越野圈瞬间沸腾的场景.. 沙漠越野,长城枪越野皮卡是专业的,毕竟它的工厂带星光晕,三个差速锁让长城枪越野皮卡变成了一个地堡,轮胎打滑,赋予四轮动力,轻松摆脱困境.. 同时,中国首台搭载原装绞车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9500磅的拖拽质量,当队友进入地堡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还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枪越野皮卡有七种行驶模式:标准型,经济型,运动型,雪型,泥型,沙型,4L全地形模式,既能挑战沙漠中的千里沙,又能轻松穿越道路泥泞路段,让大自然不限制长城枪越野皮卡.. 此外,它还具有蠕模(COO)、翻罐(TAB)等功能,可以在我们通过山区等不平路面时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以保证车辆的顺利通过。
此外,爆发后的第一个越野计划自然需要一些挑战,因此安全保障和安保是非常重要的,但长城非好汉在这方面的准备并不薄弱 结合工程视频从经验和长城枪产品总监吕文斌的讲话中,我发现长城枪越野皮卡配备了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幕,达到高端客车安全水平.. 想象一下,打开ACC,让它在川藏线上一目了然,看不到路的边缘自动驾驶,和哥哥一起唱歌,多么快乐的心情 总的来说,长城枪的野皮卡看上去霸气、动感,配备了好玩的专业越野配置,是一款越野“老枪”量身定做的。
如果你是一个向往自由喜欢刺激的越野爱好者,那么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要的乘驾体验,带你一同开启不一样的旅行,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且安全性能非常高,这样一款优秀的车型难道你不想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