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美式大皮卡,福特即将开启新大陆

分享哥来了
分享哥来了
75次浏览
2020-04-20 17:02:26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喜欢看美国大片,看过的小伙伴想必都见识到皮卡的风采,尤其是福特猛禽这款车不仅拥有美系肌肉车的霸气帅气的外观,而且还有非同一般的承载空间,不仅如此,它的越野能力通过性相比较同价位的SUV丝毫不逊色,可以说福特猛禽是美系皮卡的代表之作,这款汇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神车更是许多小伙们心中的梦想座驾。
福特猛禽的外观咱们就不介绍了,毕竟这台车大家实在是熟悉了,猛禽整体车架结构使用了高强度钢材冲压而成,车身强度更高,安全性更加可靠。福特猛禽这台车全系标配分时四驱,公路对它来说完全就是开胃小菜,它真正喜欢的是那种高强度越野,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夸张的0.76m,跋山涉水才是这台车的向往所在!
虽然这台车各方面表现都堪称完美,但是因为福特猛禽属于正儿八经的进口车,所以国内售价非常昂贵,动辄五六十万的售价让多少人止步于此,它注定只能成为少数土豪的大玩具!
不过好消息来了,近日福特内部透露了一则消息,福特F-150也就是猛禽这台车在未来日子里将由江铃福特投产,如果福特猛禽这台车真要是国产的话,可以省去关税跟运输费等乱七八糟的费用,预计国产后售价为45万起。有可能大家会感觉这个价格还是有些贵,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同级别车型雪佛兰索罗德入门版的售价都高达59.9万,这样对比下来的话,是不是国产后的福特猛禽价格十分亲民?
因为受到政策以及其他方面的影响,导致皮卡在国内一直处于冷门车型,好在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都有所放松,国内即将迎来皮卡的热潮,而福特在这个紧要关头选择生产国产皮卡将是明智的决断,国产的猛禽的诞生可能一改以往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