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卡刚柔之美,现代Santa Cruz全新体验

宁静的力量
宁静的力量
97次浏览
2020-04-23 17:50:21
根据相关消息得知现代汽车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Santa Cruz已经确定即将量产,Santa Cruz并且将于现代胜达共享一个平台,并且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现代Santa Cruz概念车
外观方面,现代Santa Cruz采用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为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和大尺寸雾灯组,使前脸霸气十足,车侧设计与当前粗狂型皮卡设计恰恰相反,Santa Cruz为流线造型,型面效果柔美,后门腰线微微上扬,一直延伸至车尾。
现代Santa Cruz量产版渲染图
量产版现代Santa Cruz将提供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现Santa Cruz概念车
现代Santa Cruz的外观其它皮卡车型不太一样,更具有柔美、现代感和科技感,预计将会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Santa Cruz与胜达同一平台的目的可能是因为该新车的主要用途并不是载重和拉货等工具用途方面,可能更是为了满足车主更多的生活方式,可以在郊外旅游的时候带上所需的自行车或皮筏艇等大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