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一幽幽一
一幽幽一
789次浏览
2020-04-23 15:39:10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沪昆高速这条高速公路,究竟这条高速公路的起点和终点具体位于我国的哪些地区?沿途都经过哪些省份地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操作方法

  • 01

    上海-昆明高速公路,简称沪昆高速,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60,起点在上海,途经杭州、金华、衢州、上饶、鹰潭、抚州、南昌、新余、宜春、萍乡、株洲、湘潭、邵阳、怀化、凯里 、贵阳、安顺、曲靖,终点在昆明。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2

    沪昆高速主线(莘松段)全长18.07km,新建主线收费站西移至G15(A5)公路以东1.5公里。新建收费口以西道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双向8车道规模,设计车速为120km/h;收费口以沪昆高速东道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入城段,双向6车道规模,以嘉闵高架为界,设计车速分别为110km/h和80km/h。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3

    醴潭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沪昆高速湖南省境内的起始段,起于湘赣两省交界处的醴陵市金鱼石,与沪昆高速江西昌傅至金鱼石段相接,终于长潭高速殷家坳互通,与2002年建成通车的潭邵高速对接,路线全长72.4公里。醴潭高速是湖南省首条由企业投资建设、按照BOT模式运作的高速公路。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4

    近10万建设大军奋战7个春秋,横跨湘、资、沅水,穿越雪峰山脉,建成540公里的高速公路,全面联通G60沪昆高速。沪昆高速湖南段建设难度之大,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中前所未有。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5

    沪昆高速湖南段东接江西,西连贵州,自东往西由醴潭、潭邵、邵怀、怀新4段组成,2000年7月始建,2007年11月全线贯通。

    沪昆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特别提示

沪昆高速这条高速公路沿途要经过很多风景区,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带动了当地的旅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