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用大皮卡域虎3,豪华高端野性十足

大新逸
大新逸
68次浏览
2020-04-29 17:28:12
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实施,市面上的皮卡系列越来越多定位也更加相信明确,而江铃皮卡域虎家族紧跟着市场的需求,旗下的产品矩阵也非常齐全,许多皮卡爱好者都把视线放在了新鲜上市的高端美式皮卡域虎9的身上,虽然域虎9外观霸气,性能超凡,其配置和品质和同级别的SUV相比丝毫不逊色,但是域虎家族除了域虎9还有排名最小的域虎3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那么域虎3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官方指导价在8.98万元-12.22万元之间的域虎3,从价格层面来看处于该级别皮卡车型的中位价格,属实定位于超值实用大皮卡。从车型本身所具备的综合素质来看,除了能够满足皮卡车型传统的载货功能外,也不失为一款可以充当家庭出行用车角色的“乘用车”。
外观上,域虎3采用了江铃皮卡域虎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如其“3”数字一样,看到它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清新感,彻底忘却皮卡“工具车”的属性。同时,该车型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整车线条也是相当的自然流畅,用一种比较柔和的方式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霸气,流露出丝丝野性,硬汉本色不改。
同时,从整车的侧面比例可以看到,前排驾乘空间占比将近三分之二,这也进一步表明了其偏向于乘用化的初衷。充裕的驾驶室,配备了全皮质座椅,带来较好的舒适性与触摸质感,对储物格的设置及车内工艺细节等也相当讲究,充分体现了其贴心人性化设计的一面。
值得特别赞赏的是,尽管在整个家族中属于入门级的排位,但域虎3作为一款皮卡,并非只有其外观的“野性”,而是进一步为皮卡爱好者提供了两驱或四驱的不同版型,并以长轴距和标准轴距来兼顾乘用化与工具化两重属性,以满足该预算区间里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乐趣并不减分。
江铃汽车在皮卡市场摸爬滚打多年,对皮卡的技术造诣以及市场的需求有颇深的见解,因为它的这份专业性和品牌实力让域虎系列在皮卡市场拥有了一定的地位,不仅有超值实用的大皮卡域虎3,还有高端豪华美式皮卡域虎9,无论你想要什么系列的皮卡,域虎家族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让每一款皮卡都有自己的精准地位,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