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欣驾校好不好

Feitur
Feitur
1038次浏览
2020-04-30 14:07:50

成都天欣驾校好不好?在成都的朋友想考驾驶证,通过网络看到了天欣驾校的招生信息,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究竟如何,教学质量好不好,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天欣驾校好不好

操作方法

  • 01

    成都天欣驾校是一所两次荣获交通部授予全国文明驾驶学校光荣称号的名优驾校,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驾工委委员理事单位。

    天欣驾校好不好
  • 02

    天欣驾校创建至今二十余年,属国标一级驾校,AAA级企业。有全封闭生态教学基地551770余平方米,各类配套设施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30341-2013一级驾驶培训机构训练场地要求。

    天欣驾校好不好
  • 03

    天欣驾校具有全成都市最全培训车型(A1、A2、A3、B1、B2、C1、C2、D、E),各型教学培训车辆1000余辆,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资深教练员1200余人,持有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资质,具有一支锐意进取、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高素质管理团队。

    天欣驾校好不好
  • 04

    天欣驾校向市场创新推出了互联网+智能驾培服务平台,该平台根据天欣自身软硬设施及服务等诸多优势,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多元化的学车模式。凡在天欣报名学车的学员,根据自身需要可通过PC端或手机端在该智能平台上自主约车约考,按学时付费,计时预约打卡练车,并对教练员的教学服务质量及态度进行网上测评。

    天欣驾校好不好
  • 05

    全城免费接送,就近练车,助力学员快速考取驾驶执照。敢于做出“学车期间若出现纠纷,先赔付后解决”的承诺。天欣驾校一系列新举措的推行实施,打破了传统的驾培服务模式,实现了驾驶培训的“便民化”与“智能化”,大大的方便了学员和驾校之间的沟通,更好的服务了学员。

    天欣驾校好不好

特别提示

该校拥有1000多辆教学车辆,看出来该校的实力毋庸置疑。有1000多名教练员说明该校的师资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