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驾校怎么样

前死临妹你
前死临妹你
1806次浏览
2020-04-30 14:17:05

深圳市粤港驾校怎么样?有在深圳市的朋友想学车,通过媒体看到了粤港驾校的招生信息,就想知道这所学校的口碑究竟怎么样?教学质量好不好?学员考试通过率高还是不高,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粤港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深圳市粤港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港”)于2002年8月经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批准,在深圳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民营驾培机构企业。

    粤港驾校怎么样
  • 02

    自开业以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工作以及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正确指导下,“粤港”业务逐年增长。如今“粤港”在册学员23000多名,教练员队伍170多名,投入教学的车辆170多台,训练场地6处共计60000多平方米,在市内各区设有130多处招生报名服务点。

    粤港驾校怎么样
  • 03

    “粤港”总部办公室设在南山区西丽龙珠三路,办公面积600平方米,设有可容纳120多座位的理论课室,并配有专职理论教员。

    粤港驾校怎么样
  • 04

    “粤港”自成立以来就本着“诚信务实、周到服务、创新合作、回馈社会”的理念。坚定依法守规,秉持社会责任。放弃经营利益最大化,开创合作共赢最大化。自觉遵守市场规律以及行业公平竞争。

    粤港驾校怎么样
  • 05

    公司董事长带领“粤港”全体职员为深圳市民提供一个优质服务的学驾环境,为深圳市驾培行业的繁荣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粤港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学校在深圳是有100多个报名服务点,很大程度的方便了学员的报名学习。还配有专职的理论学习教员。这一点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