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凹凹aoao
凹凹aoao
1282次浏览
2020-05-08 16:59:01

上海荣臣驾校是当地一所有名的国营驾校,学校具有完善的设备、专业的教练、系统的管理、先进的理念等等,并且该驾校严格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深受当地人的追捧。下面具体看下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上海市荣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臣驾校)是由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城市交通局批准并经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专业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 02

    驾校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宝山区长江南路80号,是一支经过长时间磨练的优秀集体。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 03

    总部现有办公楼房300平米,声像教室200平米,并且配备了12个科目二的训练场库和20台交通法规题库模拟考试电脑,餐厅能容纳150人同时就餐。 总部下设5个分公司,11个报名处以及遍及宝山、虹口、徐汇、闵行、长宁、普陀、浦东、南汇等地教练车车队。教练车总数474辆。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 04

    另外,公司在自身不断巩固和发展的前提下,通过重组、控股、加盟、联营等各种途径强强联合,已形成了大型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联合集团。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 05

    教练车总数达1000多辆,占全市总量的10%左右。并形成了成熟的科学化,系统化,正规化的管理体系。 我们荣臣驾校拥有一支素质高,资质深的教练员队伍,他们是我们企业的中坚力量。

    上海荣臣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校还有一支专业的退伍军人教练团,专业指导学员们的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