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住宿攻略

Te amo  -
Te amo -
1109次浏览
2020-05-15 15:29:41

扬州住宿攻略有哪些?特色住宿包括:春风客栈、金玄武、隐居凤凰岛、朋克芭蕾主题酒店、西园饭店等,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情况吧。

扬州住宿攻略

操作方法

  • 01

    春风客栈:

    扬州桃李春风精品客栈位于小秦淮河边,白墙青瓦,走进去是豁然开朗的世外桃源,客栈楼上的露天阳台,花架下的藤制椅子,可以一坐一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

    房间整体装修以中式和日式为主,日光静静穿过竹子窗台和竹简屏风漫入室内,带着些许微风绿意。房内的陈设十分讲究,木质的茶杯茶垫自然沉静,清清爽爽摆在那里,自有一种禅意。

    扬州住宿攻略
  • 02

    金玄武:

    扬州涵田汇金酒店即原汇金玄武饭店,地处风景秀丽的瘦西湖畔,是中国古典园林风格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假山峰峦巧迭,让人仿佛身处私家园林。所有房间均为园景房,推窗即是楼台亭阁,小桥流水。

    酒店的中西餐厅可以品尝到淮扬菜及川、粤精品菜肴,从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到高档的燕、鲍、翅、参应有尽有。

    扬州住宿攻略
  • 03

    隐居凤凰岛:

    酒店坐落于凤凰岛内,一墙之隔就是凤凰岛湿地公园,住客可以无限次出入公园游玩。客房是独栋或者连排的布局,都是临河的房间,推开落地玻璃窗就是河边了。

    酒店独创晚安书计划和古琴下午茶,伴着好书入眠,伴着古琴声喝下午茶,在琴声如诉中品茗论道、笑看人生。

    扬州住宿攻略
  • 04

    朋克芭蕾主题酒店:

    酒店位于扬州最繁华的文昌阁旁,门口有一个电话亭,复古范儿十足。前台装饰成酒吧的样子,高脚座椅、昏黄的吊灯,充满了后现代感。

    酒店拥有多个主题客房,浪漫的样子各不一样,有欧洲贵族使用的四柱床,日本的榻榻米,还有来自法国薰衣草色的沙发。

    扬州住宿攻略
  • 05

    西园饭店:

    西园饭店坐拥乾隆皇帝行宫旧址,著名的“乾隆水上游览线”就以西园饭店门前的御码头作为起点。酒店分为主楼、梅岭园、西山别墅三部分,拥有270间古色古香的客房。

    酒店的红楼宴天下闻名。这里的师傅根据《红楼梦》所描写的菜肴、点心的名称、用料和烹调方法,在扬州菜的基础上进行烹调。特色菜有:“酒糟鸭信”、“胭脂鹅脯”、“白雪红梅”、“老蚌怀珠”、“姥姥鸽蛋”,可以边享美食边品文化。

    扬州住宿攻略

特别提示

以上所推荐的这些酒店或者客栈都很有特色,能够重点突出扬州风景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