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皮卡Neuron T-one,炫酷霸气魅力十足

阿斗不傻
阿斗不傻
130次浏览
2020-05-20 17:30:08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缘故以及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陈旧观念,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是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皮卡的实用我们毋庸置疑,拥有着超高颜值和超强动力的多功能皮卡一直在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
未来国内的皮卡一旦在全国解禁,皮卡必然会成为这个市场上继Suv之后的又一宠儿。如今的国产皮卡,相比于前些年,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诸多方面都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越来越多的趋向于乘用化,而不再一味地偏向于工具车。但不得不说,国内皮卡的设计,相比于皮卡文化更加成熟的海外,我们还是比较欠缺。今年初,有一款叫做Neuron EV的美国品牌在国内展出了一款超酷的皮卡Neuron T-one,它的中文名称被叫做“牛仁”。
t-one皮卡的全新造型给了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它的设计极为值得我们借鉴。该车是一款极具科幻感的皮卡,首先它的外观就跟普通的皮卡完全不同。它的前脸设计非常的简约,可一字形的贯穿式LED和方形的LED灯带极大地增强了该车的科技感。让你看上去就对这款车会产生浓厚的兴趣。另外该车的前风挡和侧窗使用了连体式的悬浮设计,这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大幅的提升。
t-one目前有两种模式,分别为单门和对开式的双门设计。无论是哪一种模式都非常的酷。T-one看起来车身相当修长,但实际上他的车长只有5.4米,跟一般的皮卡长度差不多,可由于它的车身宽度超过2.1米,这一下让它的视觉效果变得非常宽大。
t-one的车内同样看不到一般皮卡应有的样子。它的内部造型甚至比现在的乘用车更加乘用化。首先它的车内座椅布局使用了1+2的设计,当然它还有更多的座椅模式可供选择。前一后二的座椅布局,让车内的空间变得更合理。再加上它u型的宽大的中控台,可以让驾驶员的活动空间得到最大化。车内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所有的功能都被5块液晶仪表所替代。坐在这款车的驾驶室里,你会有一种驾驶宇宙飞船的感觉。
动力方面,t-one采用纯电作为动力。目前已知的该车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20牛米,而牵引力可以达到3050公斤,但其续航里程只有480公里,稍显薄弱。
除了这些常见的方面,t-one还有一个特别优秀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变形”。那这种变形并不是说它会像变形金刚那样,而是它可以在乘用型皮卡、轻型厢货以及轻型卡车之间变换,这主要得益于其模块化的平台。安装了模块化的高顶以后,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科幻,而且,实用性也大大的增加。
近几年,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在国内多个地方实施起来,相信用不了多久皮卡将会迎来全方位的来袭,会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这款牛仁T-one在未来皮卡市场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