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VS江铃域虎9,高端皮卡并驱争先

你喜欢的人
你喜欢的人
60次浏览
2020-05-20 17:29:15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许多用户都开始关注这款拥有多功能的皮卡车型,而皮卡车型也不再是以粗糙的小型货车或工具车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在2019年长城汽车隆重推出了长城炮打开了高端皮卡的大门,江铃汽车也不甘示弱匠心打造推出域虎9,一场激烈的战争就此开始,近日,江铃皮卡域虎9又迎来了柴油款车型,而拥有双机矩阵的域虎9相比较之前的长城炮谁更胜一筹?
 首先,从一眼即得的设计品质来看。长城炮虽定位于新高端皮卡车型,且在内外饰设计方面,均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理念,但呈现出来的设计感却依旧没有摆脱一贯的粗糙感,不过这也从某种层面契合了它的越野定位。而同样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江铃域虎9,不仅在造型上给人焕然一新的观感,同时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灯组边框的线条勾勒,以及轮毂、车身、货箱等各个部位的细节处理,也尽显精致细腻的匠心工艺品质,从气质上力证了新高端皮卡对于“乘用化”的完美演绎。    
其次,从辅助提升驾驶乐趣的配置来看。新高端皮卡区别于传统高端的重要表现之一,便是对智能科技时代福利的合理高效攫取与利用,长城炮与江铃域虎9在这方面均表现出新高端皮卡应有的野心。比如智联娱乐方面,长城炮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语音控制、多媒体娱乐于一体,并具备车机手机互联、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江铃域虎9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则采用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解决方案,让车辆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同时还配备了“江铃智行”车联网系统,可通过手机APP端远程管理车辆,更是车辆养护与出行的得力伙伴。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长城炮与江铃域虎9均搭载了涵盖十多项功能,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高阶ADAS系统,并配备了最新博世9.3版本ESP,在行车安全方面给予驾乘者更周全的护航。
最后,从决定越野性能的动力与相关配置来看。长城炮与江铃域虎9均提供了柴油款与汽油款车型,不过相较于江铃域虎9商乘一体的布局,长城炮的产品矩阵相对复杂,其柴油款发动机主要供商用型搭载,汽油款发动机主要供乘用型搭载。虽然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各有所长,呈现出势均力敌的局势,但长城炮的车型分类之繁杂,也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会更倾向于在江铃域虎9当中做出选择。
至于越野性能方面,长城炮和域虎9在配置方面虽有所差异,但在能力方面还是属于旗鼓相当的局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长城炮的后差锁仅在顶配车型配备,其他车型属于选配,而江铃域虎9则提供了全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域虎9还拥有行业首创的全地形管理系统,可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 、4H、运动模式、经济模式等8种不同模式,并配备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放大系数达到2.48倍,极大提升了车辆的极限脱困能力。
综合以上想必大家对于长城炮和江铃域虎9这两款皮卡都有所了解,长城炮和江铃域虎9同为国内皮卡中的高端车型,在综合实力方面都有自己的特长特色,长城炮和江铃域虎9都是比较优秀高端的皮卡车型,它们的出现让我们见识到高端皮卡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