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实用皮卡长城炮,开启美好时光之旅

J.F.W..
J.F.W..
161次浏览
2020-05-21 17:49:01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无论是工作带来的压力还是家庭带来的压力都让我们难以喘气,如果在我们生活当中能够尽情追求心中的诗与远方,放下心中所有的烦恼,全身心的体验大自然带来的舒适感,那么一款具有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皮卡车型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 宽适空间,装下所有爱意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作为全年少有的几个小长假之一,一直是合家出游、增进感情的好时机,由于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因此很多家庭选择了去郊区或海边自驾出游,其中不乏许多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身影。
不同于大家对皮卡固有的"工具车"、"粗糙"等印象,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舒适度堪比豪车。大尺寸车身带来了充裕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即使是身高180cm的魁梧男士,坐着也不会觉得压抑;大空间后斗则免除了普通汽车后备箱空间不够的困扰,能把旅行想带的东西统统都带上。
自驾游途中,对于陌生的行驶路线,有时驾驶员难免手足无措。而长城炮乘用皮卡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和半自动泊车,分担驾驶者的部分压力,有效保障驾驶安全,哪怕是新手司机或去偏远地带自驾,也能让你全程安心。除此之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具备AI语言控制功能,只要一声"你好,长城炮",就能让它开启导航、播放音乐、查询天气等,高效便捷,让你和家人纵享智慧出行的便利体验!
· 硬核配置,陪你去看远方
"软件"实力强劲,"硬件"也不含糊。自驾出游的目的地大多是郊区或野外,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并配备了多种电子驾驶模式,无论在拥堵的城市街区,还是高速公路、盘山公路甚至泥泞土路,都能获得足够的动力响应,自由穿梭。如果运气较差意外遇到一些烂路或者极端天气,车辆的四驱系统及电子差速锁足以让车辆安全脱困,保证旅途的继续。
自驾出游过程中,家人的安全性更加重要。长城炮乘用皮卡秉承了长城一贯在安全方面不计成本的风格。除了能帮助车辆实现智能驾控的主动安全配置外,车辆还搭配了6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我们的假期的时候,带上亲朋好友或是家人一同去郊外野餐旅游烧烤,想想都是非常幸福开心的事情,那么我们需要一辆拥有具有一定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的车型,而长城炮能够满足你所有想法,无论的外观颜值还是配置性能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都是毫不逊色的,卓越的动力性能让你通行无忧,高端的安全智能保障你的出行平安,让你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带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