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驾校怎么样

老张IEE
老张IEE
881次浏览
2020-05-21 15:03:44

广深驾校怎么样?该驾校成立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获得相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教练员都拥有证书。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广深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深圳市广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深驾校),是经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批准,由深圳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从事驾驶员培训企业。

    广深驾校怎么样
  • 02

    广深驾校从2002年成立,是从布吉发展起来的,可以说是驾校的根据地,在布吉的练车场地有一万多平方米;在2015年-2016年陆续收购了新宝通驾校和天泓驾校,命名为《广深驾培集团》;

    广深驾校怎么样
  • 03

    广深驾校崇尚“服务第一 、 技术第一 、安全第一”的“三个一”经营理念!广深驾校实行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收费的经营模式,严格实行规范教学,严谨培训,以及严格的廉洁教学制度。

    广深驾校怎么样
  • 04

    广深驾校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教练员均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后聘用,具有省交通厅颁发的教练员从业资格证。驾校承诺如有教练吃拿卡要,全部双倍退还学员并立刻更换教练,处3000元教练罚款。专享贴身学车顾问,实时跟进学车进度,确保拿证无忧。

    广深驾校怎么样
  • 05

    驾校建设了近两万平方米的训练基地;设置多媒体课室;具有模拟机、电教板、整车模型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报名网点遍布各社区,实现“学车,广深无处不在”的便民服务。

    广深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严禁教练员吃卡拿药,这是一项行业新风,以前很多的驾校有潜规则,学员必须要孝敬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