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爱年少
爱年少
266次浏览
2020-05-21 15:08:00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这所驾校拥有3万多平方米的教学楼,还有300多亩的训练场地,拥有理论考试用的电脑100多台,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驾校的详细概况吧。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河北蓝天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河北蓝天驾校)创建于1992年,该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备有全套的电子教学器材,有新型解放教练车40部、中兴皮卡78部、富康车58部,建有35000平方米教学楼及占地320余亩的大型园林化、专业化封闭式训练场。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 02

    河北蓝天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的训练设施严格按照交通部颁布的标准进行建设,考试科目及相关路形、障碍均设置齐全,实训科目达20多项。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 03

    校内拥有理论模拟考试电脑一百余台,红外线激光自动桩考仪等设施,是石家庄市驾管所直属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分场。该校实行报名、培训、考试、取证一条龙服务,培训正规、考试通过率高、出证快捷。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 04

    是河北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教学培训最规范的《省级一类驾校》《全国十佳诚信办学单位》,300余亩超大型园林化训练场地,训练设施严格按照交通部门建设,科目齐全。

    是全省拥有车辆最多;最新;最齐全的驾校。是石家庄市车管所直属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考场,学员不出校门就可以参加所有的科目考试,实行报名,培训,考试,取证一条龙服务。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 05

    交通便利。班车免费接送,并有29路、62路、110路公交车直达该校。收费合理, 随到随学,节假日不休息。 根据学员时间预约安排练车。校风廉正,没有吃喝勒索现象,中途无乱收费现象,先参观后交费。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纪律严明的教练员队伍。培训正规,考试通过率高,出证快捷。

    河北蓝天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的资质没有问题,驾校在各方面都是正规化的管理,应该教学质量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