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干将长城炮,硬核配置绝佳车型

若,初见
若,初见
127次浏览
2020-05-22 16:42:45
现在的消费水平逐渐升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车辆需求也是如此,为了让心仪的爱车更加符合心中所想的模样,许多人都选择对车型进行改装升级,尤其是越野类的车型改装的频率最高,在众多越野车型中,皮卡车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的一员,而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会是许多改装爱好者的重大目标。
越野专家:专业硬核配置,剑指越野神器
作为一台自带"官方改装"的皮卡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本身已经具备成为一台越野神器所有的标准。
非承载式的车身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更是让普通的皮卡甚至某些专业的硬派SUV都望尘莫及。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更是中国首款配备原装绞盘的皮卡车型,拖曳质量最高可达9500磅,并搭配原车越野涉水喉、前后铁质保险杠,可以最大化地满足越野中的自行脱困和救援任务。为了让越野爱好者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车辆还配备了越野专家模式,必要时可关闭电子控制系统,让越野更加纯粹。
在国内皮卡产品中,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为数不多配备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的车型,同时还提供了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在内的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覆盖全天候、全场景、全路况的越野需求,在崎岖山路、陡峭山峰、泥泞险滩等复杂路况下也能驾驭自如。
对于消费者来说,自带官方原厂"改装"的车型,一来可以比自己改装更加省心,二来可以减少后期副厂改装对车辆本身的影响,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更有保障。
最强素车:巨大改装潜力,满足个性所需
对于有些专业的越野玩家来说,车辆改装有时不是爱好,而是刚需,在这种情况下,长城炮越野皮卡也为其预留了充分的发挥空间。
长城炮越野皮卡在研发设计阶段,就特意预留了多个改装接口,意在赋予这款车特殊的文化属性,将其打造成越野爱好者可以尽情发挥的大玩具。例如,车顶射灯、机舱维修灯、机舱预留12V电源等,可提供露营拓展用电,并可扩展车顶帐篷,在长途运输或旅行过程中有效解决住宿问题,最大幅度提升越野出行、户外露营时的便利性。
此外,其预留的可拆卸式后牵引装置安装孔则便于车主拓展牵引装置,让携带拖车更加方便,在以最大角度保证离去角提升越野性的同时,让越野装备更安全地上路。在车辆尾部,还预留了坡道梯卡槽,如果有去参加野外摩托比赛等需求的朋友,可以通过导轨取送摩托,非常便利。
长城炮越野皮卡预留的多项改装接口,能够为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改装空间,堪称越野皮卡最强素车。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皮卡市场也随之迎来了场比较大的突破,皮卡车型同时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长城炮越野皮卡不仅外观霸气,内饰配置也非常丰富,同时也给改装爱好者留了巨大的改装空间,而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出现或将成为国内皮卡越野圈的佼佼者,随之带动国内越野皮卡文化的发展,让皮卡走进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