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黑精灵888
黑精灵888
891次浏览
2020-05-27 14:25:24

严格来说,昕锐和捷达几乎一样。同样的品牌同样的发动机同样的变速箱。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操作方法

  • 01

    大多数朋友在买汽车的时候,都会征求一下身边人的意见吧。尤其是打算买家用车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咨询下家里人或者上网看一下,到底哪款车值得买,哪款车口碑不错。但是说实话,作为一个天天写车的小编,每天见到太多的网上喷字和所谓的水军,对于汽车水军,小编只有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猛如虎啊,我个人也就一个字,服。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 02

    今天有人问我斯柯达昕锐与大众捷达哪个好?我当时根据网友的用途、钱数综合对比完以后给对方推荐的昕锐,但是对方就问了我一句话,那为啥网上都说捷达更好,感情我前面的都白说了。大众捷达不是不好,甚至可以说,是曾经与现在都还不错的一款合资车,毕竟价格在那摆着。但是,昕锐绝对是被水军坑的太惨,一款好车愣是被说的和捷达比起来,有种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感觉。实际上,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可能就在于车标了。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 03

    毕竟从目前公开的数据来看,在车身尺寸上,几乎是完全相同,至少在空间上,如果你两款车都乘坐过,或者开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外观上,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有人说大众捷达的外观比昕锐的外观大气、好看、硬朗,我想说一句,这个价位的车型,只要外观不难看的,都是好看。由于两款车都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发动机啥的也都是差不多,油耗同样如此,至少市内开,你感觉不出来两款车有多大的差距,甚至说,个人感觉昕锐更省油一些。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 04

    上面说过,两款车的发动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同一款,至少都是大众的发动机,这个时候的保养方面,几乎是不相上下,而在配置上,作为同价位的车型,难道说,大众捷达能用几十万的配置,让昕锐用几万的配置,如果你仔细对比会发现,两者之间的配置差距基本上就是零。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 05

    最后要说的就是为什么斯柯达在国内的车型,往往卖不过大众的车型,并不是说简配或者是其他原因。难道只有斯柯达进入国内简配吗?大众不也有车型是这样吗?更多的时候,即便是同等配置,同等价位的斯柯达往往也是吃亏的,还不是一些水军造成的,恨不得把大众夸上天。所以,买车的时候,还是看自己吧。

    昕锐为什么比捷达省油

特别提示

昕锐与捷达的油耗几乎是一样的,哪怕差了零点几的油耗也只是驾驶员的用车习惯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