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秦耶
秦耶
491次浏览
2020-05-29 12:47:50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巴中火车站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北龛大道。该站是三等火车站,市内有两路公交车直达火车站,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操作方法

  • 01

    巴中站(Bazhong Railway Station),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是广巴铁路的车站之一。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 02

    2009年12月,巴中站开工建设。2011年12月16日,巴中站开始试运行,结束巴中市区不通火车的历史。2019年9月25日,巴中站开始经停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 03

    公交6路 火车站—巴中中学龙湖校区 首 6:50 末 19:10全程:9.3公里 票价: 2元

    途经站点:火车站—吴家河—北龛大道—滨河世纪城—体育馆—澜桥嘉洲—市教育局—街心花园—中南大厦—巴师校—区建设局—丰泰花园—南二环红佛街口—六小—南二环佛爷湾路口—南二环柳津桥路口—津桥湖—江南福地—英伦庄园—巴中中学龙湖校区。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 04

    公交9路 火车站—费尔顿 首 06:50 末 19:10 全程:9公里 票价: 2元

    途经站点:火车站—吴家河—北龛大道—滨河世纪城—体育馆—澜桥嘉州—市教育局—盛华堂—市住建局—恒丰饭店—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政府—白云台社区— 凯悦名城—市设计院—市广电中心—中泉国际广场—容邦国际—龙舌坝—费尔顿。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 05

    巴中站南侧为售票厅、办公大楼,中间为候车厅,其中可通过地道可到其他站台,出站口设置与北侧。候车厅设有茶座,超市,网吧及ATM相关设施。候车厅右侧为咨询中心和办公大楼入口。巴中站设有4个人工售票窗口,长期运行,各个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均售60日以内车票。

    巴中火车站在哪里

特别提示

该火车站的建成,结束了巴中没有火车站的历史,所以说这座火车站还是具有一定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