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百科全说
百科全说
320次浏览
2020-05-29 12:05:45

从北京到广州一共要经过23个停靠站,例如北京西、高碑店、保定、定州、 石家庄、邢台、沙河市、邯郸、磁县、 安阳、 新乡、 郑州、 许昌 、漯河、 驻马店、信阳、广水、孝感、武昌、岳阳、长沙 衡阳、郴州、韶关东、广州站台,全程一共2133公里,预计大概需要22个小时左右。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操作方法

  • 01

    春季的广州潮湿多雨,夏季稍稍炎热,时常会有台风;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好天气可持续到11、12月份,最适宜于旅游,因此10至12月是旅游的最佳季节。“食在广州”不是虚言,接下来我为大家分享一下广州著名小吃街,吃的心满意足。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 02

    上下九步行街
    上下九步行街是广州旧城区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整条街由风格独特的骑楼,步行其中可以感受到独特的岭南文化。双皮奶奶香四溢,软滑到入口即化;肠粉粉皮Q弹,带着米浆的淡淡香气;鱼皮脆爽入口,加上花生、芫茜以及淋上酱油芝麻,慰藉一切旅途疲惫。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 03

    北京路
    这里几乎可以说是全国小吃和零食聚集地。两米宽的街道旁有很多口味独特的肠粉店,走在路上,虾蟹粥让人垂涎欲滴,萝卜牛杂香味儿四溢,北方的肉夹馍,东北的蒙古烤肉,只要你能想到的小吃,这里应有尽有。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 04

    惠福东路美食街
    惠福东路美食街由禺山路、惠福东路、书坊街三部分组成。禺山路主营岭南传统小吃与食品,并且引进国外知名美食;惠福东路聚集着岭南传统特色美食和东南亚风味小吃;书坊街建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园。最火爆的店家是东南亚菜系,这里不仅有好吃的烤肉串、叉烧肠还有脆皮猪手、牛肉肠等等美食。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 05

    西华路
    这里有美味的猪扒牛角包、芝士猪扒饭、芝士猪扒意粉,卤鸡脚,牛腩珍珠粉~当嘴里稍微有一些油腻的时候,配上一口清爽冰凉的柠檬茶,瞬间恰到好处

    北京到广州火车经过的地方

特别提示

广州的美食多到数不胜数的地步,尤其广州的景点也不容错过,例如广州塔、白云山、沙面、越秀公园等,都是具有独特风情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