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天空划过的一霎那
天空划过的一霎那
1596次浏览
2020-06-05 14:43:15

不少的朋友经常在汽车专业杂志上看到,解放奥威这个品牌车,就想了解解放奥威这个品牌的发动机是采用哪一个国家的技术,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简要回答

是中国解放一汽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的,该发动机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关键的部件采用的是进口。

方法介绍

  • 01

    解放奥威配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A6DL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280—350马力,它采用国内独有的四气门结构,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发动机关键总成采用进口部件,其稳定性大大提高,无大修里程达80万公里。CA6DL柴油机起步达到欧II排放标准,具备欧III潜力,完全符合现行及未来的环保法规。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 02

    解放奥威是解放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重卡,从设计、制造,到材料、工艺等各项技术都以国际重卡标准为目标,其发动机、驾驶室、车架、悬架等重要部件总成引进了国际设计理念,以高安全性、高承载能力、高可靠性、高舒适性、低油耗、低排放、低噪声的综合优势,将高效的挣钱机器与舒适安全的公路头等舱完美结合,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重卡的新标准。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 03

    解放奥威在设计、制造、材料、工艺等各方面紧随国际重卡科技潮流,车辆各大总成的性能和质量均获得了巨大的提升。解放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向记者表明,制定中国重卡的最高标准,开启中国真正的重卡时代,是解放奥威的使命和责任。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 04

    解放奥威采用全新J5P驾驶室,外观为欧洲风格的时尚造型,同时也将风阻系数减小,可有效降低油耗3%-4%。驾驶室前部大曲面加强型保险杠,可抵御突如其来的意外冲击,有效提高整车安全性。而四点悬浮液压减震、意大利设计的轿车化内饰和短手柄变速操控系统都能够确保使用者在高速行驶时获得平稳舒适的驾驶感受。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
  • 05

    奥威系列的开发,使一汽技术中心的设计开发水平得到一次很大的提升。奥威重卡平台是国内最大的重型车自主开发项目,该项目成功研发,填补了国内重型车自主开发技术空白,缩短与国际同类产品差距;推动卡车底盘关键零部件技术创新;推动汽车材料及工艺科技进步;填补国内自主四气门国Ⅲ重型柴油机开发与产品空白,缩短与国外同类产品差距。

    奥威发动机是哪国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