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じò ☂ぴé
じò ☂ぴé
639次浏览
2020-06-05 14:44:31

不少高考学子通过教育网站看到了广东金融学院的信息,就想了解究竟这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学校的规模有多大?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该学校的详细内容吧。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简要回答

该校是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拥有两个校区,拥有教职工1600多人,学生有2万多人。

方法介绍

  • 01

    广东金融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入选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型试点高校、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 02

    截至2019年9月,学院有2个校区,分别为广州校本部和肇庆校区,总占地面积近2300亩;有教职工1600多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1万多人,全日制研究生170多人;有18个二级学院,开设46个本科专业;有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1个。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 03

    学院有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优秀教师16人,省级师德先进个人3人,入选省级“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9人,省级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13人,省级教学团队5个,南粤优秀教师多人。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 04

    学院有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2个,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1个,国家级规划教材7部,教育部特色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5个,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3个,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3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4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4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8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3个,省级科普基地1个,省级协同育人平台2个。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
  • 05

    截至2019年9月,学院主持或参与完成省内多个地市“十二五”和“十三五”金融发展、信用体系发展规划编制,研究报告得到汪洋、胡春华、任学锋、陈云贤、陈建华等领导批示,相关政策建议被多地政府采纳。2019年,学院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项。

    广东金融学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