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帅气大皮卡,帅铃T8气派十足

4D身材
4D身材
82次浏览
2020-06-05 17:25:07
随着现代消费水平不断的提升,人们的审美也随之越来越高,无论是对人对物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念,对于皮卡车型也是如此,而今天介绍的皮卡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面更是豪华威猛,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那就是帅铃T8。
立体式“大嘴”镀烙前脸设计,给人威猛霸气,动感。红色JAC的标志简单,大气,也是对江淮皮卡最新的诠释。
18寸双色六幅“利剑”式铝合金轮辋,在运动过程中不仅充满了美感,并且动感时尚
近光一体氙气大灯,亮度是卤素灯的3倍,但是能耗只有卤素灯的1/3,不仅是亮度的更亮,反而还更节能。
LED流水式宽大的后视镜,在转弯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提示后方车辆,以便提高安全行车。
侧踏板的配置更加方便上下车,车侧的两条线条起到上下呼应增加肌肉感,运动过程中动感十足,美感也会更强。防滚架和尾箱侧面的抓手让你行驶在颠簸路面上不用担心货物坠落,起到保护货物的作用。
下凹式的脚踏板,是高强度钢制成的不仅在使用过程中上下货箱方便,并且在车辆尾部发生碰撞的时候还有超强的保护作用。倒车影像的位置安装在货箱门板上,遇见下雨天和坑洼积水路段也不用担心倒车影像会被雨水遮挡,有效避免了在停车时还需要下车去清洁倒车影像,不仅保障停车安全,提高停车后视视野,行车更加安全。帅铃T8前脸霸气威猛亮银色镀铬鲜红色JACLogo相互衬托提升前脸霸气之色,有双C型LED尾灯全新设计后保险杠整体造型简洁利落方时尚。
帅铃T8拥有霸气时尚的外观造型让你走到哪里回头率都是满分,让你在乘驾过程中气派十足,这样一款帅气大皮卡,你难道不想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