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皮卡丰田Hilux海拉克斯,全新升级性能极佳

用户755089
用户755089
99次浏览
2020-06-08 16:58:44
随着皮卡解禁热度只增不减,越来越多的车企厂商都在快马加鞭的研究生产更加高端的皮卡车型,在众多皮卡品牌中,丰田的Hilux(海拉克斯)的名气比较大,那么这个丰田的Hilux(海拉克斯)的皮卡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力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关注过TopGear的人应该对这个车不陌生,当初节目中,主持人对这台海拉克斯可谓了做了各种类似锤砸、火烧等破坏,最后,这台皮卡顽强的存活了下来,破败不堪的开上节目现场,当然,如果你对这期节目没什么印象,只要关注过中东等地的战事,那么电视上总少不了海拉克斯的身影,它们被改装成了各种作战用车,成为了武装分子的最爱。
1968年上市,Hilux(海拉克斯)凭借耐用性和可靠性证明了自己,也征服过北极、冰岛火山、南极洲等地,并在2019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获胜,最近,丰田汽车发布了最新款的Hilux车型图片,预计将于7月率先在东欧销售,10月开始西欧开售。
全新 Hilux(海拉克斯)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粗壮有力的格栅和前保险杠,确保车辆拥有坚固的车体和卓越的行驶性能,前后LED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来看,这套外形与长城的炮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新车采用了黑色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红、深蓝色以及青铜绿的金属色,进一步增强了外观的吸引力。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依旧是实用为主的设计,中控换装了8英寸的液晶屏,不过为了确保操作的顺利和便捷性,这块液晶屏不支持触摸操作,仅可通过按键和旋钮来操作,好在屏幕的响应速度挺快,并且还可以进行carplay和carlife的连接,更加便利。
配置方面,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导航、前后雷达以及9扬声器的JBL音响,并且提供定制服务,可以定制包括电动铝制防滚架、后挡板锁定等设备。
动力方面也进一步做了升级,换装更强大的2.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从这套动力的零百加速仅为10秒,比老款快了2.8秒,发动机怠速从850转降到了680转,油耗仅为7.8升。
对于 Hilux(海拉克斯)来说,应对各种环境各种路况是基础,所以它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为了提高舒适性和驾驶性能,工程师们还针对悬架和动力转向系统进行了改进,行驶更加平稳,它还拥有1吨的载重量和3.5吨的牵引力,能装又能拖,还可以进行各种改装。
丰田的Hilux(海拉克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以及可靠性,多次向广大消费者证明自身能力和口碑,并且成为了许多消费者中最想要拥有的皮卡之一,即使丰田的Hilux(海拉克斯)皮卡没有引入国内,但是对于它的热爱丝毫不会减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