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豪华大皮卡福特F-50,霸气登场无人可敌

爵味音频の记
爵味音频の记
106次浏览
2020-06-08 17:33:00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福特F150这个品牌,福特F150外观时尚霸气同时也有那柔美的线条感,给人第一感觉就非常豪迈帅气,就好像一只猛兽为你马首是瞻,带你遨游沙漠雨林为你开天辟地。
福特猛禽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
2019款福特F150 xLT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绝对不容错过,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19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3.5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六七十万的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
新款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福特猛禽F-150、302A,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双片全景天窗,后梯子扶手!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福特F-150 SVT猛禽在2011年推出后立即大受欢迎。这款全肌肉版的福特最畅销的汽车是为越野驾驶而设计的,它的巨大成功正好适合这款车型。因此,蓝色椭圆形品牌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不令人惊讶。 第二代猛禽是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目前的F-150,铝主体包括在内。一些三轮车比上一代轻227公斤,尽管它们更强大,装备更好,并具有一个严重改进的悬架,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新猛禽有两种版本。有两扇门和一个伸展的小屋,超级驾驶室的起价为67,899美元,而四门全舱的超级Crew起价为69,899美元。SuperCrew还增加了12英寸(30厘米)的轴距,并配备了一个更大的储气罐(136升,而不是98升)。
福特F150不仅外观时尚霸气,内饰配置方面也非常豪华丰富,并且还拥有了越野车一般的动力性能,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货物的运输都可以轻松搞定,如果你喜欢越野的话,那么福特F150则是你最佳选择,福特F150能够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乘驾体验,让你在旅途中感受驾驶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