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长城皮卡,强劲性能越野翘楚

贯彻希望的太阳
贯彻希望的太阳
57次浏览
2020-06-08 17:12:06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了解过,因为政策的关系,让皮卡车型一处于比较冷门的状态,在大街小巷中几乎看不到皮卡车型的身影,但是这并不影响国内皮卡车型的进步和升级,尤其长城皮卡几乎承担了大部分皮卡市场,以优秀的产品实力征服全场。
然而在越野皮卡领域,一直都是国产汽车的空白,相对国外而言,是一个薄弱环节。为此,长城汽车针对越野皮卡领域,推出了一款越野版的皮卡——长城炮越野版。当然,也可以说是国产越野皮卡“王者”终于来了!
之所以说长城炮越野版是国产越野皮卡的“王者”,关键点在于长城炮越野版成为了今年珠峰测量团队的专用车,这是一个比较突出的表现。
如今长城炮越野版已经正式上市,价格定位相对普通版长城炮来说稍高一点,其价格定位在16.98w至19.98w之间。
长城炮越野版的外观设计,是充满越野气息的设计。其中前脸加入了全黑色的中网和前保险杠,显得硬朗的同时,有具有越野性格。而大灯与中网相连造型,恰恰带来了几分秀气和精致。关键在灯光配置上,长城炮越野版全系采用LED远近大灯设计,同时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设计,这在同级别中是比较突出的。
而超过5米4的体型,足以令长城炮越野版傲视群雄。实际体型长宽高分别为5437毫米、1958毫米、1893毫米,轴距为3230毫米。
细节上,长城炮越野版采用了全越野套装设计,比如金属前后保险杠、金属踏板、越野轮胎、排气管涉水喉、绞盘等一一到位。这些设计的加入,可以减少后期改装浪费的人力物力财力,更重要的是,原厂改装可以避免后期年检审核的问题。
内饰方面跟哈弗H9有点类似,属于大气风格的轮廓。整个内饰的用料也算不错,菱形的软性材质覆盖,恰恰是提升内饰豪华程度的重点。9英寸中控屏,以及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带来了几分科技感气息,令座舱的氛围不是那么单调乏味。
长城炮越野版在配置上,也是蛮高的,像防翻滚稳定系统、遥控升降车窗、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车内香氛装置等都配置。除此之外,长城炮越野版还支持三种正常模式切换,分别是标准/舒适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还支持三种地形模式切换,分别是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
而在越野性能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接近角为30度,离去角为20度,最大爬坡度40度,最小离地间隙228毫米,最小转弯半径6.85米,最大涉水深度700毫米。
长城炮越野版的后备箱也不小,同时货箱盖不属于标配设计,只属于加装设计。但是除了这个货箱盖之外,其它需要的越野配置,在长城炮越野版身上都没有缺席。细节上,尾部车牌位置可以当作脚踏板用,方面上下后备箱拿取东西。
动力上,长城炮越野版全系采用2.0T+采埃孚8AT动力组合输出,其中2.0T发动机可以带来的最大动力是190马力,支持的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在实测当中,长城炮越野版的百公里加速也不算慢,仅需9.38s破百。此外,长城炮越野版全系采用分时四驱设计。据悉,后续长城炮越野版还将会推出柴油版。
相信大家都对长城炮越野皮卡有了或多或少的认知,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出现刷新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陈旧观念,并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让皮卡车型涉及的范围更加广泛,而随着近几年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更是让国内皮卡市场迎来了全新的面貌,而长城皮卡在整个皮卡领域都是可圈可点的实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