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豪华时尚车型,路虎Colossus炫酷亮相

千锤百炼仍是猴
千锤百炼仍是猴
155次浏览
2020-06-09 16:25:50
近段时间,我们在相关报道中得到了路虎Colossus的假想图,相信了解过汽车品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路虎这个英国豪门老牌,并且路虎旗下还拥有了许多SUV车型,我们从这个路虎Colossus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有很大可能是多功能皮卡车型。
据悉,这张路虎Colossus假想图是工业设计师Nicolas Araya在阿根廷的“汽车设计培训”课程中设计的。这款车的目的是将SUV和皮卡的优势强强联合起来,从而获得更高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从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路虎Colossus最大的特性在于它的C柱设计,路虎Colossus的C柱可以进行前后的滑动,从而将路虎Colossus变成五座、七座的SUV车型,亦或者是变成一辆皮卡。
路虎Colossus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炫酷也很帅气,符合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喜好,但是路虎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和LED大灯设计还是依然保留下来的,如果这款路虎Colossus真的是一辆多功能皮卡车型的话,那简直是宜商宜家最佳出行工具,这么炫酷帅气的路虎Colossus,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