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政策再度来袭,皮卡市场繁荣一片

472124424
472124424
187次浏览
2020-06-09 16:48:41
在国内想必大家都很少见到皮卡车型的身影,在大部分消费者印象中皮卡一直都是处于比较粗糙简陋的工具车或小货车的形象,但是在北美地区,皮卡却是另一种景象,在美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甚至形成了他们独特的皮卡文化,皮卡车型无论的载人还是载货都不在话下,为什么这样一款多功能皮卡车型会在国内的处境如此不乐观呢?
在城市内,皮卡因为跟我们日常的车辆很不同,因为它可以装货,那么质量肯定就会重很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危害肯定也会严重一些,所以交警对皮卡查的也是非常严,一旦发现证件不全就会重罚,所以为了避免麻烦,很多人就没有选择皮卡,还有就是在节假日皮卡上高速是不免费的,这对于需要经常上高速的人而言,就又增加了很大的一笔费用,所以就导致了皮卡现在这个局面了。
但是现在有个好消息,那就是出了一个新政策,那就是对皮卡放松了很多,将取消两证,这就意味着,皮卡的限制没以前那么严格了,毕竟两证可不是那么容易弄的,而且随着这条政策的出台,可能皮卡在节假日上高速也会免费了。
随着皮卡政策不管解禁放宽,这对于皮卡车企和车主以及皮卡爱好者都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相信等到这个政策正式实施,国内皮卡市场将会迎来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