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依一
依一
1011次浏览
2020-06-09 15:38:00

火车和飞机是人们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在广州想要从火车站转去坐飞机那有多远呢?下面就来说说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简要回答

广州站到白云机场大约29公里,不堵车开车的话需要31分钟左右,主要是走机场高速。除了开车还可以坐公交车,坐地铁等等出行。

工具/材料

私家车,地铁,公交车

方法介绍

  • 01

    如果是自己开车的话,全程大约有29公里,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需要31分钟,经过广元西路辅路,广元西路,S41机场高速,走机场高速是要收过路费的,大概15块钱左右。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 02

    坐地铁的话,共12站路,在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坐2号线开往嘉禾望岗方向,途径8个站,在嘉禾望岗站下车,换成3号线北延段开往机场北(2号航站楼)方向,途径4站路,到机场南(1号航站楼)地铁站下车即可,全程大约需要44分钟。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 03

    选择坐公交车:在广州火车站公交总站上车,乘坐B2A或者B10或者B2路开往汇彩路总站方向,途径5站,在体育中心下车,步行416米到体育西路地铁站,乘坐3号线(北延段)途径13站,到机场南(1号航站楼)地铁站下车即可。全程共18站路,大约需要1小时14分钟。

    广州火车站到白云机场有多远

特别提示

小编说的都是理论上不堵车的情况下到达的时间,具体到达时间以当时坐车情况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