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怎么样

仲間888
仲間888
871次浏览
2020-06-09 14:04:24

很多学生家长在一些招生网站上,看到合肥学院这所学校的招生信息,就想了解这所学校师资力量怎么样,规模究竟大不大,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合肥学院吧。

合肥学院怎么样

简要回答

该学校是一所普通高等学校,占地面积1300多亩,拥有教职工1000多人,和国内外不少知名学校开展合作办学。

方法介绍

  • 01

    合肥学院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市,是一所国家和地方共同举办,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前身合肥联合大学,由时任合肥市委书记郑锐和中国科大副校长杨承宗先生创办。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原合肥联合大学和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合并组建合肥学院。2017年2月,合肥大学正式启动筹建。

    合肥学院怎么样
  • 02

    学校是“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拥有副高职称自主评审权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委员会副主席单位,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安徽省应用型高校联盟常权任主席单位,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委托培养学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新工科教育与研究成员单位,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单位,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战略合作伙伴。

    合肥学院怎么样
  • 03

    学校占地面积1391亩,建筑面积54.71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19亿元;有14个教学系和4个教学单位,57个本科专业;有教师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919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365人, 全日制在校生约17000人。

    合肥学院怎么样
  • 04

    合肥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设在合肥学院。全国电子商务应用(干部)人才培训工程实践教育基地落户合肥学院。6月,合肥学院水环境治理及污染控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立 [7] 。同年,学校获批为中国政府来华奖学金单位。

    合肥学院怎么样
  • 05

    该校聚集了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祥科、章罕、万印华、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皖江学者罗熙淳等一批领军人才。通过实施了“1251”人才计划,引进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德籍人才,一批高端的科技创新团队正在形成。

    合肥学院怎么样